建阳桔柚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9 11:33
浏览次数: 77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潭甜桔柚又称建阳桔柚。是我市1984年从日本引进,并经20多年来的人工栽培试种驯化选育而成。于09年获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建阳桔柚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该品种12月份成熟,成熟后金黄亮丽,金光闪耀,极为诱人。它集桔的甘甜与柚的清香为一体,鲜嫩,清甜,回味无穷。建阳桔柚09年底又被省农科院专家评为冠军,获金牌。  并 在举办的“美墅·温哥华”杯建阳桔柚擂台赛上,获得金奖的一粒建阳“桔柚果王”,经过十多轮的竞拍,最终以1.8万元的天价拍出!  潭甜桔柚潜力无限,目前市场每斤6元及畅销。如你处还没有人种植,可火速引种,几年后,你将占尽市场先机。

    果苗按量优惠提供,代办托运,欢迎新老朋友前来考察与联系。另供红心柚,美国脐橙,金柑,永安贡柚,火龙果苗. 台湾青枣苗,台湾番石榴苗,杨桃苗,芦柑,台湾甜油桃,早钟六号枇杷苗,冰糖橘,日本甜橘柚,血柑苗,板栗苗丹桂苗,黄花梨苗,楠木苗等。价格按同行最低优惠价提供。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供应湖南脐橙、棚柑 供应临海涌泉蜜桔 湖南早中晚熟蜜桔 特早熟蜜桔 湖南早熟柑桔 丑瓜桔苗 橘子树苗 油柰苗、古田油柰苗、青柰苗、山柰苗、金桔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