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宜昌早熟蜜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宜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8 20:03
浏览次数: 5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赵铭
  • 联系人赵铭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湖北 宜昌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宜昌柑橘山区独特的土壤气候环境,山多林密,环境清幽,水、土、大气没有污染,光照条件好,是全国生态示范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质果品生产先天的资源优势,被国际果业界认定为“蜜橘绝佳产地”。宜昌市被湖北省进出口检验检疫局批准为柑桔出口基地,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列为国家第五批“柑桔标准化示范区”。
宜昌柑橘一直品佳质优,美名远扬。由宜昌市委宣传部制作选送的宜昌柑橘销售广告,开始在中央电视台7套与全国亿万观众见面!
果实每年九月间成熟,外形扁圆,大小均匀,整齐美观,单果重150—170克。果皮色泽金黄,鲜亮光滑,薄韧易剥。果肉由10—13个囊瓣组成,汁多,无核,化渣,含糖量高,甜香爽口,风味浓郁,富含氨基酸、芳香油、维生素、钾、钙、硒、磷等多种营养成分,品质优异。树体常年郁郁葱葱,苍翠欲滴,枝繁叶茂,春夏之季白花锦簇,金秋时节硕果盈枝,为绿化优良树种。宜昌桔子有多个品种,斜三.新津.归津.宫川.危章.有早.中.晚成熟。宜昌现为最大的柑橘基地,盛产各种品种的橘子.橙子.柚子。还有美丽清澈的长江水,文明世界的三峡大坝欢迎光临订购,参观.旅游。
我们提供各类服务,柑桔打腊、包装、批发、代办送货上门、打包运输、中介、现场订货等服务。咨询电话1507254335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湖北秭归伦晚★夏橙★纽荷尔★中华红★二月红★长红★脐橙产地 三峡宜昌早熟蜜桔 湖北琯溪蜜柚★红心柚★白心柚★产地代办加工一条龙 秭归伦晚脐橙 秭归脐橙 湖北秭归脐橙 蜜桔 湖北特早蜜桔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