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7 11:33
浏览次数: 8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沂水生姜种植主产区,13864964308山东沂水县地处沂蒙山区腹地,是沂蒙山区最大的生姜销售集散地。独特的气候、水源、土质适宜生姜生长,所产生姜品质优良,色泽鲜黄温润,姜耳粗长饱满,姜体平整规则,姜丝细腻,口味纯正,清香馥郁,营养丰富,达到绿色“无公害”产品的标准。

老姜,俗称姜母,立秋之后收获的姜,即姜种,皮厚肉坚,味道辛辣,但香气不如黄姜。烹调常用姜有新姜、黄姜、老姜和浇姜之分。新姜皮薄肉嫩,味淡薄;黄姜,香辣气味由淡转浓,肉质由松软变结实,是姜中上品;老姜,又称姜母即姜种,肉厚肉坚,味辛辣,但香气不如黄姜;浇姜,附有姜芽,可做菜肴的配菜或酱腌,味甚鲜美。

生姜就是新出的姜,表面一般都是黄色的。老姜,就是隔年的姜,皱皱巴巴有点干,做姜种的,可以驱寒的。姜还是老的辣。老姜也叫干姜,也有把姜(生姜或老姜)切片后晒干叫干姜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生姜老姜 山东生姜 山东小黄姜 姜 猪仔 老姜 黄金梨 100-120mm 150-200g 梨 黄姜 3两以上 带土 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