靑梗松花菜品惠55天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崇左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6 21:37
浏览次数: 10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品惠靑梗松花菜耐热55天F1
特征特性:
该种系早生品种,秋播定植后约55天采收,心叶紧抱花球,花球特别洁白,植株生长特别快,抗热、抗病。南方亩植2200株,球重约1300克,北方亩植2400株,球重约1000-1300克,比同类品种可增产百份之二十,是目前国内*受菜农欢迎的品种之一。
播种期:全国适种地区播种期(仅供参考,月份公历)
1、东北三省、内蒙、山西、陕北、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在5月中下旬播种。
2、河北、山东、京津、豫北、豫东、豫西、皖北、苏北、陕南、四川西部在6月12日-6月25日播种。
3、湖北、上海、豫南、皖南、浙北、在6月20日-7月2日播种。
4、湖南、江西、浙南、云南、贵州、四川盆地在7月1日-7月18日播种。
5、福建、广东、广西、海南、台湾在7月25日-8月20日播种。
栽培要点:请结合当地气候条件和栽培习惯适时播种。
该品种生长适温在22-32度,花球形成期*适温在22℃-28℃,育苗应选用土质好,翻耕晒白、清除地下害虫。苗期28-32天即5-6片真叶定植,定植前施足有机肥为基础肥约2500公斤,定植后应适量加施长效有机质基肥,配施适量氮、磷、钾肥,花菜生长中期保持畦面适当干湿度,但花菜在结球后期应注意加灌充足水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苹果 山东冷库苹果 威尔普八号粉果番茄种子 惠粉番茄—番茄种子 山东美八苹果金帅 红星红富士苹果批发 硬粉番茄种子—番茄种子 新品番茄种子 金粉11番茄种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