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鹤山宋先生1月黑花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黄冈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7 10:31
浏览次数: 4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黑丰一号黑色花生是一个高含硒、钙、黑色素等微量元素的高科技新品种。据营养学专家分析,黑色花生有抗癌、补钙的功效,是老人、儿童、孕妇的保健佳品。该品种具有产量高,生长稳健,适应性强的优点。 

该品种属早熟、大粒花生,春播全生长期130天,夏播110天。长势稳健,一般不会出现疯长,每667平方米(1亩)产干果400公斤,如采用保护地覆膜栽培,则每667平方米产可达500公斤。该品种基因性质稳定,种植上10年不会出现诱变现象,植物学上称为常规品种。其果粒以双仁为主,果壳坚硬,不易破裂,双仁果占90%,单仁果占10%。株高45厘米,抗倒伏。叶色深绿带黑,连续开花数目多,结实率高。百果重:250克左右,百仁重180克左右,籽仁椭圆形,外皮黑色发亮。抗旱抗病力强,适应性强,适合中等以上肥力地块种植。 黑丰一号可春播也可夏播,并可麦后直播。春播以4月中下旬为宜,夏播不宜迟于6月20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优质西葫芦 瓜条顺直.色泽亮绿 2015莱阳黄秋葵干蔬批发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美国水果玉米种子雪甜7401 优质玉米大量供应 山东莱阳黑金刚土豆著名品种 正宗乳山牡蛎,自家养殖自有货源 莱阳鹤山宋先生1月黑花生 山东莱阳鸣门金时红薯香甜可口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