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黑花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4 08:22
浏览次数: 3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宋吉灵
  • 联系人宋吉灵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山东 烟台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大量供应:黑花生,品种优良,保证质量! 欢迎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咨询!合作共赢! 黑花生富含硒、钙、铜、锌等微量元素。据检测分析,黑花生的蛋白质含量高于普通花生,精氨酸含量比普通花生高,钾、硒、锌含量分别比普通花生高。营养专家认为,黑花生能抗癌补钙,是老人、儿童、孕妇的保健佳品。黑花生所含有的稀有元素,可有效地改善肝、心、脾、肺、胃的功能,有效地消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减少脂肪积累平衡人体肥瘦,使人保持最佳体形。它还能有效地防止可见光和紫外线、红外线的辐射,防止人皮肤上不良色素的沉积,从而起到护肤美容的作用。医疗部门的理疗实验证明,黑花生还具有抗衰老、抗癌细胞扩散等功效,具有降血压等药用价值。医学专家介绍,每天生食9粒(分3次吃)黑花生果仁能使头发变黑、血压降低,还能预防因缺少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而造成的多种病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台湾苹果苦瓜种子 紫薯苗 泷井交配爱碧斯南瓜种子 美葵二号水果黄秋葵种子 日本奈星一本秋葵种子 黑金刚土豆 苦瓜 水果型极浓绿五角黄秋葵种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