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供应 北海道黄杨 0.6-3米山东图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元/棵
起订: 500 棵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2 14:54
浏览次数: 5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泰安宝顺园艺场常年专业从事多种果树苗、绿化苗的种植、培育,深受广大客户喜爱,销往全国各省市深受用户好评。    公司产品自产自销、保证品种100%纯度、信誉为重、质量第一的宗旨服务广大客户,并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代办检疫,代办运输,并常年办理保湿邮寄业务,以“努力汗水”换取您的信任满意,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垂询! 15853870566 杨经理(1)价格问题:价格以本公司实际报价为准!(2)产品问题:所有商品我们公司在发货之前都进行严格质检,确保无任何问题才发货!(3)产品图片:图片均100%实物拍摄,但由于光线及显示器等原因会有轻微的色差,请谅解!(4)产品属性:下单之前或者购买之前请咨询您需要的商品,以便确认你所需的产品是否有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脱毒矮化樱桃苗 法兰地草莓苗 10~20公分 地栽苗 草莓苗 法兰地 奶油草莓苗 10~20公分 地栽苗 优质草莓苗 抗病高产草莓苗品种 红颜丰香草莓苗 10~20公分 地栽苗 草莓苗 红颜 红心苹果苗 1.5~2米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