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黄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2 09:06
浏览次数: 9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属葫芦科,一年生蔓生植物,瓜长12—15厘米,直径约3厘米,它一般表皮上没有刺,而且口味甘甜,主要用来生食。作为一种新菜品,水果黄瓜一面世,就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近几年,水果黄瓜发展得比较快,全国各地均已栽培,从水果黄瓜的品种上来看,国产品种已研发,像北京的京研迷你一号二号,都是很好的品种。水果黄瓜外观小巧秀美,由于其植株属于雌性系,每个节间都有瓜,这是它与普通黄瓜的不同之处,此外,它生长势旺,坐果能力强,丰产潜力很大,从播种到商品瓜采摘约50天左右,每年可种植2—3茬,适宜秋冬加温温室及春大棚种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饮食观念的改变,人们开始注重食品的保健功能、水果黄瓜也因此而迅速成为市场上较为畅销的蔬菜水果兼用产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五月红桃苗 苍山大蒜 蒜薹 冷库租赁 火参果 枇杷苗 珍珠白玉樱桃 金樱子,糖刺子苗批发 宝石玉米种子 东魁杨梅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