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雄县我农场现在新鲜红薯大量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25 12:04
浏览次数: 16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我农场现在新鲜红薯大量上市,主要经营:龙薯九号、燕薯、遗字138、杠19等品种,红薯特点:质量好、品相好、口感好,其中烟薯25也就是雄安蜜薯适合烘烤型,它含糖量高,烤出来的口感软·香甜可供应各大超市和各大城市的农贸市场。我们是专业代收,为每个客商提供优质服务,提供优质货源,希望新老客户前来订购。订购电话:13483445463老张。我的宗旨是顾客第一,诚信为本。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地瓜 烟薯25 红薯 新鲜蔬菜红薯叶苕尖番薯叶地瓜叶货源充足量大从优 木薯干,产地直销,一件代发,长期供货 板栗香地瓜苗 哪里红薯产量大?辽宁阜新老品种地瓜,2021年秋收新货大量入库,150万斤库存充足 红薯、山药粉条工厂直销、欢迎咨询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