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山竹果苗 成都山竹苗大型苗圃基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优诺苗木
单价: 10.00元/
起订: 3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钦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1 01:33
浏览次数: 41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莽吉柿是典型的热带雨林型果树,当温度降到20℃以下时,山竹生长会受到明显的抑制;当温度长期低于5℃或高于40℃时,会引起山竹植株的。

  山竹苗的树冠为圆形或圆锥形,树皮为黑褐色,树皮汁液为,种植至少需要5-6年才可结果,而大部分则需要8-10年。

  山竹树叶对生,长为8-15cm,为常绿厚叶,光泽皮革质感,花直径为2.5-5cm,雄花或两性花,两性花生于嫩短枝的前端,1-2个,萼片和花瓣为4枚,为肉质杂有红色和淡粉色,一朵花中雄蕊数量比较多,雌蕊为1个,柱头为4-8裂。

  山竹苗的树冠呈圆形或圆锥形,树皮是黑褐色,树叶对生,长为8-15厘米,为常绿厚叶,光泽皮革质感,至少需要种植5-6年才可结果。一般可就近在大型的苗木市场或的山竹种植基地购买,进行实地考察后,挑选的山竹苗种植。

  山竹苗一般可在大型的苗木市场或的山竹种植基地购买,因此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就近选择购买渠道,建议上门进行实地考察后,再挑选的山竹苗种植。

  广西灵山县优诺苗木培育有限公司以优良的质量,信誉,与您携手共同开创美好未来,让世界变为绿色,让祖国大地到处都充满春的气息。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树形优美 早熟味帝李子苗 1公分味帝李子树苗 自花授粉 自产自销 1公分李子苗 2公分味帝李子树苗 自花授粉 口感甜 1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3公分李子苗 市场行情 品种多 嫁接味帝李子果苗 小味帝李子果树苗 基地现挖现卖 培育基地 1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2公分味帝李子苗 新品种 长期出售 3公分嫁接味帝李子苗 小味帝李子果树苗 挂果率高 种植基地 嫁接味帝李子果苗 李子苗产地 嫁接苗 树形优美 3公分李子苗 味帝李子树苗 实生苗基地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