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榴莲苗 杭州榴莲嫁接苗实地验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优诺苗木
单价: 65.00元/
起订: 3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钦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0 23:33
浏览次数: 50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榴莲原产地是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地,也有一些人认为原产于菲律宾。生长地遍布东南亚,其主要生长在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其它种植榴莲地方包括柬埔寨、老挝、越南、、印度、斯里兰卡、西印度群岛、佛罗里达州、夏威夷、巴布亚新几内亚、波利尼西亚群岛、马达加斯加、澳大利亚北部和新加坡等地,我国广东、海南也有种植。

  榴莲树的肥水管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榴莲的产量和质量,在每年榴莲进入休眠期的时候都需要重施一次肥,以保证来年的产量,其次就是成年的果树,每年都需要施促花肥和壮果肥,这两次施肥是决定果实的关键,促花肥我们主要是用钾肥和磷肥,不仅可以促花还可以达到保果的效果。而壮果肥一般都是通过喷洒的方式,主要是以硼肥为主,这样可以是果实长的更加饱满,同时缩短果期,达到催熟的作用。

  榴莲的品种繁多,但好的还是马来西亚的榴莲,其中一个原因的确是马来西亚得天厚的地理位置,其次就是榴莲的品种对它那的天气变化已经产生了抗性,所以我们需要更具当地的一些季节性变化来选择合适的品种,这样种植的榴莲树成活率高出纳量和质量也能得到保障,后就是使用的年限也可以得到延长。

  榴莲的生长需要有大量的光照,所以种植的密度是要非常合理的,如果密度太小会导致榴莲大部分枝叶都被遮住,没有阳光直射,那么就没法结果,从而降低了它的产量,所以每亩一般是可以种植80多棵榴莲树的样子,种植的密度好是按照每株之间距离2.5~3.0 m左右,每行之间距离5 m左右。

  榴莲是一种热带水果,所以种植地的选择需要经过多方面的考虑,首先就是考虑种植地的气候,还一些其他方面的田间,那么土壤选择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一点,由于榴莲生长所需的养分比较多,所以需要选在土壤肥力充沛的地段,其次就是土壤的通透性一定要好,排水排灌系统较好,好是土层上部比较疏松,下部比较厚实的地块,这样榴莲种植的成活率会大大提高。

  广西灵山县优诺苗木培育有限公司全体同仁热烈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购买品种果苗,可签订购苗合同,量大从优,货真价实,品种保证。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树形优美 早熟味帝李子苗 1公分味帝李子树苗 自花授粉 自产自销 1公分李子苗 2公分味帝李子树苗 自花授粉 口感甜 1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3公分李子苗 市场行情 品种多 嫁接味帝李子果苗 小味帝李子果树苗 基地现挖现卖 培育基地 1公分大味帝李子树苗 2公分味帝李子苗 新品种 长期出售 3公分嫁接味帝李子苗 小味帝李子果树苗 挂果率高 种植基地 嫁接味帝李子果苗 李子苗产地 嫁接苗 树形优美 3公分李子苗 味帝李子树苗 实生苗基地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