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贵妃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75.00元/只
起订: 100 只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3 11:00
浏览次数: 3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沈阳贵妃鸡繁育种场,隶属于沈阳天缘珍禽养殖合作社,每年可向社会提供商品贵妃,鸡苗,本品属法国进口品种,长势快,抗病力特强。适于笼养、架养、圈养,散养效果更佳。注射液氮马立克疫苗,鸡苗成活率确保98%以上,公苗鉴别率确保95%以上!成年鸡全身羽毛浓密亮丽,无杂色羽毛。公鸡更是冠大体健,肉质上乘,母鸡产蛋率高,鸡蛋营养成分丰富,确是走亲访友年节供奉之佳品。本基地常年大量供应各种优质鸡苗(芦花鸡,红玉、红肉杂、麻鸡、笨鸡,庄河大骨鸡,良凤,新北麻,快,青脚麻,珍珠鸡,贵妃鸡,芦花鸡,白丝羽乌鸡,野鸡,火鸡,飞龙鸟,红腹锦鸡,孔雀,大雁,鸵鸟,鸳鸯,白鹅,梅花鹿,野猪,香猪,黑笨猪等)。并且能够实现四季供苗,对于出售价格不同的季节苗价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要货数量具体商议。如有需要的客户请提前预定,对于定购数量没有限制多少一般都能提供,路途较远的客户可以代办发空运的。不明之处可以来电垂询!全国免费发货,就近接货。本场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 ,欢迎前来考察及合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出售贵妃鸡 鸡 大红公鸡 雪地松鼠 鹧鸪 中华鹧鸪 巴马香猪 出售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