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玉兰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宿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7 07:57
浏览次数: 2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白玉兰是玉兰花中开白色花的品种。又名木兰、玉兰等。木兰科落叶乔木,树高一般2—5米或高可达15米。花白色,大型、芳香,先叶开放,花期10天左右。中国著名的花木,北方早春重要的观花树木,上海市市花,有2500年左右的栽培历史,为庭园中名贵的观赏树。原产中国中部各省,现北京及黄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古时多在亭、台、楼、阁前栽植。现多见于园林、厂矿中孤植,散植,或于道路两侧作行道树。北方也有作桩景盆栽。现世界各地均已引种栽培。

   白玉兰,俗称“应春花”、“望春花”,是上海市、东莞市和潮州市的市花。花繁而大,美观典雅,清香远溢。连云港有全国之最的玉兰花王:南云台山之东磊延福观周围有四株白玉兰,高约十六七米,胸围粗者近3米,细者1米许,有3株树龄已800多年,另一株也有200多年。四者相距不远,恰似一玉兰王家庭。每当花期,天生丽质之花朵,占满老树虬枝,如云如雪,得巍巍云山相衬,更富有诗情画意。自1985年以来,每逢举办清明东磊玉兰花会时,登山赏花人,总是蜂拥而至,一睹玉兰家族之风采。

   分布于中国中部及西南地区,现世界各地均已引种栽培。通常用播种、嫁接法繁殖。喜温暖、向阳、湿润而排水良好的地方,要求土壤肥沃、不积水。有较强的耐寒能力,在-20℃的条件下可安全越冬。在北京小环境较好的地方生长良好。移栽应在萌动前十余日,或花后展叶前进行。播种苗,一般要5年左右方能开花。北方常见的还有二乔玉兰,花瓣外面淡紫色里面白色。

    落叶乔木。冬芽密被淡灰绿色长毛。叶互生。花先叶开放,直立,钟状,芳香,碧白色,有时基部带红晕。聚合果,种子心脏形,黑色。   玉兰花白如玉,花香似兰,其树型魁伟,高者可超过10米,树冠卵形,大型叶为倒卵形,先端短而突尖,基部楔形,表面有光泽,全市两摔条疏生开展,嫩枝及芽外被短绒毛。冬芽具大形鳞片。花先叶开放,顶生、朵大,直径12-15厘米。花被9片,钟状。果穗圆筒形,褐色:蓇葖果,成熟后开裂,种红色。3月开花,6-7月果熟。

   形态特征:白玉兰是落叶乔木,高达25米,径粗可达200厘米,树冠幼时狭卵形,成熟大树则呈宽卵形或松散广卵形。实生起源的大树常主干明显,树体壮实,雄奇伟岸,生长势壮,节长枝疏,然花量稍稀。嫁接种往往呈多干状或主干低分枝状特征,节短枝密,树体较小巧,但花团锦簇,远观洁白无瑕,妖娆万分。故不同起源之白玉兰园林应用中情趣各异,在小型或封闭式的园林中,孤植或小片丛植,宜用嫁接种,以体现古雅之趣;而风景游览区则宜选用实生种,以表现粗犷纯朴的风格。

   生态习性:白玉兰性喜光,较耐寒,可露地越冬。爱高燥,忌低湿,栽植地渍水易烂根。喜肥沃、排水良好而带微酸性的砂质土壤,在弱碱性的土壤上亦可生长。在气温较高的南方,12月至翌年1月即可开花。白玉兰对有害气体的抗性较强。如将此花栽在有二氧化硫和氯气污染的工厂中,具有一定的抗性和吸硫的能力。用二氧化硫进行人工熏烟,l公斤干叶可吸硫1.6克以上。因此,玉兰是大气污染地区很好的防污染绿化树种。   适生于土层深厚的微酸性或中性土壤,不耐盐碱,土壤贫瘠时生长不良,畏涝忌湿。对二氧化硫、氯和氟化氢等有毒气体有较强的抗性。寿命长,可达千年以上。喜光,稍耐荫,颇耐寒。喜肥沃适当湿润而排水良好的弱酸性土壤(pH5~6)但亦能生长于碱性(pH7~8)中。根肉质,畏水淹。生长速度较慢。

    园林用途:白玉兰先花后叶,花洁白、美丽且清香,早春开花时犹如雪涛云海,蔚为壮观。古时常在住宅的厅前院后配置,名为“玉兰堂”亦可在庭园路边、草坪角隅、亭台前后或漏窗内外、洞门两旁等处种植,孤植、对植、丛植或群植均可。对二氧化硫、氯等有毒气体抵制抗力较强,可以在大气污染较严重的地区栽培。

最低价销售红叶小檗、瓜子黄杨、冬青苗、爬山虎苗、紫藤苗、无患子苗、油麻藤苗、蔷薇苗 、藤本月季苗、木香花苗、棣棠苗、连翘苗、日本海棠苗、樱花苗、金叶女贞、瓜子黄杨、金森女贞、紫薇苗、赤薇苗、大叶女贞苗,海棠苗,腊梅苗、桧柏苗、流苏苗、银杏苗、紫叶碧桃苗、红叶石苗、雪松苗、刺松苗、蜀桧苗、红枫苗、南天竹苗、榆叶梅苗、紫荆苗、木槿苗、双色锦带苗、红王子锦带苗、法桐苗、紫叶李苗、桃树苗、红瑞木苗、柏苗、桂花苗、柳树苗、樱花苗、栀子花苗、紫玉兰苗、白玉兰苗、山玉兰苗......

   草本花卉苗:蜀葵、大花萱草、紫蝶萱草、无毛紫露草、花叶燕麦冬、金叶过路黄、紫叶酢浆草、红花酢浆草、玉簪、葱兰、蓝花鸢尾、德国鸢尾、吉祥草、细叶(宽叶)麦冬、美人蕉、金娃娃萱草........

   苗木经理:周飞
  苗木电话:13773968913  0527-83396708
  苗 木 QQ: 272261496   
  公司地址:江苏省沭阳县新河镇周圈花木区040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紫薇苗 红花紫荆种子 娑罗树种子 食用木槿小苗 红枫种子 桂花种子 紫薇种子 白皮松种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