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黑皮甘蔗即将大量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玉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0:37
浏览次数: 49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广西玉林市黑皮甘蔗即将大量上市 本地黑皮甘蔗以黑黄沙土种植为主,产出的果蔗每根长 2.2--2.6米,重6--10斤,果蔗黑亮、粗壮、节长、脆甜,品质优良,受到广大客商的好评。这里的甘蔗,每年大概10~2月份上市,8月开始预订!货源充足。欢迎广大客商提前订购。您可以在甘蔗基地自主选购,根据不同的甘蔗品质与农户商议价格,物美价优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承诺,与您建立长久的合作是我们的目标!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大量甘蔗上市中:15939096844微信:z1 又甜又泡的青甘蔗即将上市,本基地也有四十余年的种 供应大量黑皮果蔗,清远英德市。节长径粗,甜度高, 青甘蔗大量上市,货源充足,欢迎订购。 南非一号黑皮果蔗,节间均匀,甜脆多汁,品质不亚于 广东黑皮甘蔗 青甘蔗大量供应,有需求的联系 青甘蔗已可上市,今天发云南十吨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