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阳甘蔗 宾阳甘蔗开始上市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南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0:36
浏览次数: 41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宾阳甘蔗开始上市了!!!今年甘蔗普遍比往年的要好,价格0.7-0.8元/斤,高度2.4-2.6米。广西宾阳县是全国销售时间最长的果蔗生产基地之一,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最低温度4度以上,空气、水源质量好,日照、雨水充足,土壤肥厚,本地甘蔗拥有味甜、色靓、节长、肉脆等特点。种植户有专业承包种植户,也有散户头的。本人从业30多年,诚实守信、熟悉行情、信息灵通、办事稳当,能调车辆,兼营西瓜、蔬菜等。西瓜的品种多样,有黑美人、甜王5号(花瓜)、无籽瓜、红虎,小麒麟、美洲豹、翠玲等,坡地、露天种植,日照充足,土壤深厚,西瓜肥身、肉厚、鲜甜。电话咨询的将实情相告,包括:行情、品种、规格、费用等等,诚邀各地客商、新老客户来访。家住宾阳县城,宾阳新宾、王灵、黎塘以及周边的上林、来宾等多有优质果蔗、西瓜、香瓜(甜瓜)产地,交通、食宿方便,有车接送。老板可当面直接与蔗农、瓜农商谈价钱,本人按斤(果蔗1分/斤,西瓜2分/斤)收取劳务费,使老板能够明明白白做投资。电话咨询13788216418时间每天6:00-22:00为宜。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大量甘蔗上市中:15939096844微信:z1 又甜又泡的青甘蔗即将上市,本基地也有四十余年的种 供应大量黑皮果蔗,清远英德市。节长径粗,甜度高, 青甘蔗大量上市,货源充足,欢迎订购。 南非一号黑皮果蔗,节间均匀,甜脆多汁,品质不亚于 广东黑皮甘蔗 青甘蔗大量供应,有需求的联系 青甘蔗已可上市,今天发云南十吨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