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博白黑皮甘蔗专业合作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玉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0:34
浏览次数: 5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们创建了广西博白黑皮甘蔗专业合作团,我们团分工合做,创造高效力的工作效力!

   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一切为了客户要求而服务!上货迅速、质量保证、食宿免费。集收购、包装、运输于一体,全心全意维护广大客商的利益。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现在已经是甘蔗成熟季节,根据现在的上市情况以及走货量来看,今年甘蔗行情后期会有涨势!现在甘蔗上市行情一路向好,现在基本固定在了这个价位,有需要的老板可以下手采购,要是有炒作的老板现在可以下手订货,这样的价格不论是起还是落,都不会亏太多!

    现在和大伙分享一下甘蔗价格,目前的甘蔗价格是1300-1350,有需要的可以电话联系,或者过来考察!

    甘蔗种苗也开始采收,广西黑皮甘蔗专业合作社大量供应黑皮甘蔗和甘蔗种苗,欢迎全国各地种植户前来采购,我社承接代收黑皮甘蔗,蔗种苗业务,价格合理,目前甘蔗种苗价格低廉,低至0.5一根,有意种植的广大客商请与我们联系,订购新一年的甘蔗种苗。


    博白甘蔗种苗继承了广西甘蔗的优质高产特征,产量可达10吨-12吨,特别是今年的产量更高,平均10吨左右,甘蔗高度2.8米,7-8斤重的甘蔗,好的甘蔗品种是种植甘蔗致富的第一步,所以选择种苗是关键的第一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甘蔗,黑皮甘蔗产地,广西甘蔗产地 广西博白黑皮甘蔗(果蔗)专业代办合作团 博白猪营养丰富,三滩黎俊锋诚信合作 广西博白桂圆肉:三滩镇黎俊锋 广西博白石硖龙眼口感爽口 广西博白石硖龙眼:三滩镇黎俊锋 广西博白黑皮甘蔗专业合作团 黑皮甘蔗产地,甘蔗价格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