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宜昌特早柑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贵州 遵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2 13:48
浏览次数: 2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宜昌蜜桔属芸香科,又名早橘,宽皮橘类。宜昌蜜桔皮薄,易剥,果肉鲜黄、柔嫩,汁中量,甜酸适口,略带香气。含糖量较高,肉质化渣,可溶性固形物10%(最高可达11%),酸0.61~0.9%,品质极好。8月中旬上市。经测定,宜昌蜜桔含有人体所必需的还原糖、柠檬酸、蛋白质、无机盐、维生素C、E、A、B、P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和氨基酸,兼营养和保健于一身,是被人们赞为“食之悦口、视之悦目、闻之悦鼻、誉之悦耳”的四悦水果。桔肉、桔皮、桔络、桔核、桔叶皆可利用,具一定的用价值。

湖北宜昌柑橘联销合作社是宜昌蜜桔、蜜柚、椪柑、秭归脐橙、长虹、纽荷尔、夏橙、伦晚、圆红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本公司从事蜜桔、脐橙销售、代客户收购、包装、运输于一体的服务性业务;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公平交易、优质服务”的原则,以诚信经营来实现共赢。湖北宜昌柑橘联销合作社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常年为客户供应品质最优、价格最低的水果产品,提供物流、柑橘打蜡、保鲜、催红、包装、边贸等给客户最为便利周到的服务,让您接触货源的第一线。欢迎全国各大柑橘采购商前来咨询考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秭归夏橙 湖北秭归脐橙 湖北柑桔 宜昌蜜桔 湖北蜜桔 宜昌蜜柚 三峡宜昌特早柑橘 湖北宜昌特早蜜桔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