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宏泽食品有限公司共有3.5万亩原料种植基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元/斤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0 04:54
浏览次数: 4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河北宏泽食品有限公司共有3.5万亩原料种植基地,实现了从田间地头到终端产品的全产业链品质控制。我们已经经过QS认证,属于绿色食品。现代化的设备与独特的工艺相结合保留了粉条的自然风味,为“0”添加无明矾的优质化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食用安全保障,公司位于清苑县李庄乡“百眼泉”原地(百眼泉在20-80年代有整整一百个泉眼自行喷水,水清澈甘甜并含有多种矿物质,故称“百眼泉”)南面是唐河,唐河两岸花红柳绿,土质疏松,资源丰富;北行4公里是革命老区冉庄地道战遗址,交通便捷,是旅游、观光、休闲的理想之处。    公司生产的地道战红薯粉条,是以纯正优质红薯淀粉为原料,属纯绿色食品,粉条色泽光亮,粉味纯正,口感好,光滑而筋道,实质柔软爽口,实属馈赠之佳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北宏泽食品有限公司共有3.5万亩原料种植基地, 龙薯九号 混装统货 红皮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