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萃玉米控旺增产叶面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28 16:12
浏览次数: 7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王经理
  • 联系人王经理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江苏 南京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玉米控旺专用型 

                                    替代追肥 促根壮苗 控旺增产 促花授粉 

高抗重茬 解磷解钾 提质增产 解除药害  


【产品特点】

雅萃特种叶面肥玉米控旺型是根据玉米类作物生长特点,采用以色列DNA智能重组技术和纳米融合技术,内含神奇的生物酶(含三种酶:天然植物蛋白酶、生物合成酶、植物光合酶)、18种氨基酸、大中微稀土元素、中药材和多聚糖研制而成的专用螯合态氨基酸水溶肥料,喷施本品后能快速促进营养转化,提高玉米光合作用,促进霸王根系强化玉米自身抵抗机能,迅速修复受损的细胞与组织,对各种病害有预防、缓解作用;并能补充玉米体内的酶系,提高玉米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与利用,迅速补充锌,使玉米显著增产在25%以上!

 

使用方法:

1、在作物6-12叶片时,使用本品(营养加控旺二合一)一次,能够控制玉米旺长,平均缩节10-20cm,促进霸王根系的生长,促使玉米根系发达,秸秆粗壮,高抗倒伏,终生此产品只用一次,玉米苗期或者后期可以配合通用型或者禾谷专用叶面肥使用,能够显著提高玉米产量25%以上。

2、在玉米苗期或者后期使用通用型或者禾谷专用型叶面肥64g兑水15kg,各使用一次,能够补充玉米生长所需营养,配合使用更能提高产量。

3、在旱、寒、雹等灾害天气前后12天使用,可提高抗灾、修复能力,使玉米专用作物灾后快速恢复生长;

4、安全间隔期7天,喷施后立即浇水效果更佳!

温馨建议:严格按照使用方法使用,建议初次使用做对比实验,以验证其增产效果!

 

注意事项:

1、雅施纳能与酸性杀菌剂、杀虫剂配合使用,并可起到互补增效的作用;

2、使用雅施纳可减少化肥的使用量,不需要另外使用其它叶面肥、调节剂或其它类似增产类产品;

3、喷施2小时后遇雨不影响使用效果,不需重喷;

4、本品浓度较高,结晶现象不影响效果,使用前请摇匀;

5、尽量避开烈日高温、大风天气喷施,最佳喷施时间为上午十点之前,下午四点以后,喷后立即浇水效果更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以色列雅施纳平衡型冲施滴灌肥 雅萃玉米控旺增产叶面肥 雅施纳雅萃高钾型大量元素水溶肥 国标硫酸铵 大量优质甜瓜 有机铬肥富铬肥富铬叶面肥有机铬营养液 富硒绿茶微生物有机肥 富硒蔬菜有机肥料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