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性聚磷酸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9 11:36
浏览次数: 109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水溶性聚磷酸铵(APP) 详细介绍: 化学式:(NH4PO3)n 性 状:白色,易吸湿,粒状细粉,性能稳定,长期存放不变质, 方便运输、贮存、使用。pH值为中性,生产使用安全稳定,P-N含量高,且比例适当,协同效应好,价格适宜。 用 途:溶解性高,可配成20%P-N阴燃液,单独或复配应用于纺织品、纸张、纤维、木材的阻燃处理。经特殊处理,可配制成高达50%的高浓度阻燃液以满足特殊生产的阻燃要求。包 装:内塑外编,每袋净重25Kg,贮通风干燥处。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生物有机肥 供应木质素磺酸钙 纯木浆木钙 三聚磷酸钠 三聚磷酸钠 硝酸铵钙,氮肥,追肥,基肥,叶面喷施滴灌肥,底肥,绿色肥料 纯干无杂质鸡粪 地衣芽孢杆菌 净化水质 生物有机肥添加菌 枯草芽孢杆菌 单一菌剂 生物肥添加菌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