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鸡粪山西鸡粪福建干鸡粪北京发酵鸡粪不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23 19:50
浏览次数: 4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鸡粪,山西鸡粪,福建干鸡粪,北京发酵鸡粪不错。鸡粪是苹果生产中的重要有机肥料之一,能够增加土壤有机质含量,改善土壤理化性状,提高土壤肥力。养鸡场多使用饲料,鸡粪中含有很多对苹果树有用的营养元素。丰收绿色牌鸡粪中含有粗蛋白、粗脂肪、灰分和各种矿物质。有机质含量达35.5%,纯氮、磷、钾的含量分别为1.63%、1.54%、0.085%。鸡粪中还含有钙、镁、铜、铁、锌等多种中微量元素。鸡粪通过高温堆肥发酵,会产生大量的腐殖质,是改良土壤和促进苹果生长的优质有机肥料。

       鸡粪肥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改善土壤理化性状,加速土壤团粒结构形成,增加土壤透气性,提高土壤保水保肥能力,为苹果树生长提供必需的大量及多种中微量元素。河北省丰收绿色有机肥有限公司利用鸡粪为原料,经过精心高温生物发酵,生产出适合苹果树、桃树、梨树、猕猴桃、葡萄等果树生长的腐熟鸡粪,发酵鸡粪,鸡粪有机肥,干鸡粪等鸡粪肥,更利于果树吸收,分解。鸡粪腐解过程中还能产生各种酚、维生素、酶、生长素等物质,能促进苹果树根系生长和对养分的吸收,增强树势,提高树体抗病能力,增加产量,改善品质。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尤其是人们对生活质量提高的要求,国内外都在积极发展绿色农业(生态有机农业)来生产安全、无公害的绿色食品。生产绿色食品过程中要求不用或尽量少用(或限量使用)化学肥料、化学农药和其它化学物质。它要求肥料必须首先保护和促进施用对象生长和提高品质;其次不造成施用对象产生和积累有害物质;三是对生态环境无不良影响。微生物肥料基本符合以上三原则。近年来,我国已用具有特殊功能的菌种制成多种微生物肥料,不但能缓和或减少农产品污染,而且能够改善农产品的品质。

      供肥电话:13356359878    网站:http://www.fsyjfc.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北鸡粪和保定干鸡粪及北京鸡粪与天津鸡粪保 丰收绿色干鸡粪改良土壤盼合作 山东鸡粪山西鸡粪福建干鸡粪北京发酵鸡粪不错 沛县8398甘蓝菜品一流,服务上乘 河北鸡粪有机肥,干鸡粪,鸡粪肥料 早实核桃 冠核一号 薄皮核桃苗 核桃树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