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钙高钾桶装冲施肥膨果钾钙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23 06:17
浏览次数: 101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膨果钾钙宝
 
本品由土肥专家根据农业面向绿色发展趋势的需要遵循土壤科学,植物生理学及瓜果蔬菜等农作物需规律和生长发育特点,采用进囗原料,利用先进技术,生产一种兼有防病害,助杀菌等特种功能的高能速效、 无公害、全营养新一代高科技绿色产品。
1 促生根、养根、壮根,本品含固氮解磷解钾的生物菌群体,能促使肥料迅速释放,施用后即被作物根系迅速吸收,24小时长出新根,并对根系有修复再生功能,促进根系生产,增强肥效。
2*使用后株壮,能提高光合作用,增加叶绿素含量,增强细胞的活性,抗病性能强。
3施用后能有效防止作物死秧,对低温、光照不足、阴雨天过多、缺素、营养不良及重茬引起的黑根、烂根、苗枯萎、卷叶、落叶、缩果病状的发生并能增强抗寒、抗旱、防早衰的能力可提前上市10-15天
二使用范围:
 黄瓜、西瓜、西红柿、辣椒、茄子、豆角、大蒜、圆葱、姜、木耳、西葫芦、果树、园林、等
 三:主要养分:海藻素≥18g/L,钙素≥1Og/L、氨基酸10g/L、活性钾20g/L膨大素6g/L
使用方法:冲施、滴灌、喷施。
联系方式: 18863790853
 保质期:三年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生物有机肥 供应木质素磺酸钙 纯木浆木钙 三聚磷酸钠 三聚磷酸钠 硝酸铵钙,氮肥,追肥,基肥,叶面喷施滴灌肥,底肥,绿色肥料 纯干无杂质鸡粪 地衣芽孢杆菌 净化水质 生物有机肥添加菌 枯草芽孢杆菌 单一菌剂 生物肥添加菌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