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植物果蔬皮环保酵素原液去除化肥农药殘余净化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惠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08 11:11
浏览次数: 37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惠州友绿环生态农业主营环保酵素,用于水源净化土壤改良空气净化,帮农民降低农药化肥的使用量

什么是环保酵素?

环保酵素是混合了糖和水的厨余(鲜垃圾) 经发酵后产生的棕色液体,有柑橘般的刺激气味。环保酵素简单易做,而且有数之不尽的用途。在家居、农业或养殖业等方面都是必备的好帮手。来自泰国的乐素昆博士 (Dr. Rosukon)研究酵素30余年,成功研究出环保酵素(也称为垃圾酵素—Garbage Enzyme),不但制作过程简单、制作材料随手可得、节省金钱、用途广泛,还帮助减少垃圾量,对环保起着很大的作用。

环保酵素的结构是蛋白质;蛋白质內包含有氧,CO2,維他命,矿物质及初期的荷爾蒙。

它的生产过程并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物质;在酿制过程能统一体中,互相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复杂而稳定的具有多元功能的酵素生态系统,可抑制有害微生物,尤其是病原菌和腐败细菌的活动,促进植物生长。

我国是农业大国,农业的发展牵动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农产品的质量安全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惠州友绿环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主营环保酵素,用于水源净化,土壤改良,空气净化,帮助农民降低农药化肥的使用,改用环保酵素,保护环境,保护水资源,保护地球的血液。我们的服务宗旨:帮助农民朋友们把原生态的农副产品拓展到千家万户。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生物有机肥 供应木质素磺酸钙 纯木浆木钙 三聚磷酸钠 三聚磷酸钠 硝酸铵钙,氮肥,追肥,基肥,叶面喷施滴灌肥,底肥,绿色肥料 纯干无杂质鸡粪 地衣芽孢杆菌 净化水质 生物有机肥添加菌 枯草芽孢杆菌 单一菌剂 生物肥添加菌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