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秆快腐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丽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4 09:25
浏览次数: 1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秸秆快腐剂由能够强烈分解纤维素、半纤维素、木质素的嗜热、耐热细菌、放线菌和生物酶组成,通过菌种培养的降解产物向秸秆强力侵蚀,促进作物秸秆快速腐烂,增加土壤有机质含量,使大量秸秆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实现了大面积以土养地,培肥改图,并避免了因秸秆焚烧造成的污染。
作用特点:
1. 具有很强的发酵和分解能力,缩短秸秆腐烂时间,并迅速将秸秆堆料中的碳、氮、磷、钾、硫等分解矿化,形成简单的有机物,从而进一步分解为作物可吸收的营养成分。
2. 秸秆快腐剂中的高效有益微生物,施入土壤后大量繁殖,抑制杀灭土壤中的有害菌,减轻作物病害,有效抵御因重茬种植及土传病原菌的侵害。

3. 提高土壤中的有机质含量,改善土壤中的理化性状,解除土壤板结,平衡土壤酸碱度,提高化肥的利用率。增强作物的抗病能力,促进氮、磷、钾及微量元素的吸收能力,刺激作物快速生长。

4. 可彻底解决因燃烧秸秆而造成的污染。
适用对象:
麦秆、麦茬、干、鲜玉米秸秆、稻秆等多种作物秸秆;杂草、树叶、纤维物质含量高的生活垃圾等。
使用方法:
每亩本品0.5公斤,对水15公斤,均匀喷施与秸秆土壤表面,翻入土中效果更佳。
注意事项:
1. 严禁与杀菌剂混用。
2. 置于阴凉、干燥处保存。
3. 施用本品时,同时适用适量尿素效果更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纯度98%DA-6胺酰脂 安徽太和贡椿 — 肥嫩、香味浓、油汁厚、清脆可口 胺鲜脂 复硝酚钠原粉 抗病免耕有机肥 豆粕有机肥 安徽太和贡椿特点:肥嫩、香味浓、油汁厚、清脆可口 DA-6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