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淡紫拟青霉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23 18:18
浏览次数: 18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优质淡紫拟青霉菌
产品功能联系人:梅13963740349   

淡紫拟青霉菌:对多种线虫都有防治效能,是防治根结线虫最有前途的生防制剂。
    淡紫拟青霉属于内寄生性真菌,是很多植物寄生线虫的重要天敌。主要寄生于卵,也能侵染幼虫和雌虫,可明显减轻多 种作物根结线虫、胞囊线虫、茎线虫等线虫病的危害。淡紫拟青霉菌剂是新型纯微生物活孢子制剂。具有高效、长效、安 全、无污染、无残留等特点,可明显刺激作物生长。试验证明,在植物根系周围施用淡紫拟青霉菌剂不仅能明显抑制线虫 侵染,而且能促进植物根系及植株营养器官的生长,如播前拌种、移栽时蘸根、定植时穴施,对种子的萌发与幼苗生长具有促进作用,可实现苗全、苗绿、苗壮,一般可使作物增产15%以上。??作用机制淡紫拟青霉孢子萌发后,所产生的菌丝可穿透线虫的卵壳、幼虫及雌性成虫体壁,菌丝在其体内吸取营养,进行繁殖,破坏卵、幼虫及雌性成虫的正常生理代谢,从而导致植物寄生线虫死亡。?防治对象:番茄、茄子、辣椒、黄瓜、西瓜、甜瓜、丝瓜、苦瓜、香瓜、草莓、马铃薯、萝卜、生姜、甘薯、白菜、芹菜、罗汉果、百合、月季、菊花、烟叶、地黄、山药、人参等作物的根结线虫、孢囊线虫、茎线虫危害。质量标准??有效活菌数50,200(亿/g)产品含水量≤12%使用范围?:??微生物肥料、微生物菌剂、微生物饲料以及水产养殖微生物。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生物有机肥 供应木质素磺酸钙 纯木浆木钙 三聚磷酸钠 三聚磷酸钠 硝酸铵钙,氮肥,追肥,基肥,叶面喷施滴灌肥,底肥,绿色肥料 纯干无杂质鸡粪 地衣芽孢杆菌 净化水质 生物有机肥添加菌 枯草芽孢杆菌 单一菌剂 生物肥添加菌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