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菌高效的有机肥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扬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7 16:09
浏览次数: 27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刘经理
  • 联系人刘经理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江苏 扬州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邓州市汇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多菌高效的有机肥料,年产10万吨的有机肥厂,质优价廉,现在让大家了解一下有机肥料对土壤有哪些好处?

全面认识有机肥料:
有机肥料是指含有大量有机物质的肥料,它是农村中就地取材、就地积制和施用的,如人畜粪水、厩肥、沼气肥、秸秆肥等,故又叫农家肥。目前市场上的商品有机肥也有很多种如氨基酸,海藻,酒糟,腐殖酸等。有机肥料种类很多,其优点也多:
1、养分全面。既含作物必需的大量元素,又含微量元素和生长刺激物质,是一种完全肥料;
2、含大量有机质。对改良土壤性质、提高土壤肥力、消除土壤污染及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有独特的作用;
3、肥劲稳而持久。因有机肥料所含养分多呈有机态,需经微生物不断分解转化后,作物才能吸收,尤其对生育期较长的作物施用效果更好;
4、来源广、数量大、成本低。是使自然界的有限养分无限循环利用的重要环节。
有机肥料优点之多,农民朋友不妨多施用,但施用之前须经彻底腐熟,这样,既可减少对作物不必要的损害,还可达到提高施肥效果的目的。生产上应在规范标准、和提高肥料质量上下功夫,从而引导农户改变施肥习惯。
施肥应以有机肥为基础:
配方施肥要同时达到发挥土壤供肥能力和培肥土壤两个目的,仅仅依靠化肥是做不到的,必须增施有机肥料。

有机肥的作用,除了供给土壤微生物活性,有利于形成土壤团粒结构外,还能协调土壤中水、肥、气、热等肥力因素,增强土壤保肥供肥能力,为作物的高产优质创造条件。

所以,配方施肥不是几种化肥的简单配比,应以有机肥为基础,氮、磷、钾化肥以及中、微量元素配合施用,这样才既能获得作物的优质高产,又能维持和提高土壤肥力。
关于生物有机肥的发展趋势有以下三点:
1.由单一菌种向复合菌种转化。一般都是复合两到五种菌,有的说用了100多种菌,那可能是在糊弄人。
2.由单纯生物菌剂向复合生物肥转化。因为缺乏了养分,农民不愿意接受,为了市场的需求必须这样做。
3.由单一剂型品种向多元化转化。

比如,根据不同情况需要与掺混肥、配方肥配合使用的,还有需要机播的等等,为了适应不同的施用方法,需要多元化的剂型。生物肥料各有各的作用,不同的肥有不同的作用。 

比如说有降解污染的、分解农药残留的、秸秆腐熟的、抗病防虫的、促生的等等。它的功能作用归纳起来主要是两个方面:

一、是提高化肥养分有效利用率;

二、是抗旱能力的提高和增强植物的抗病虫能力;三是促进生长,主要目的是改良土壤。
邓州市汇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www.huibangb.com)为客户提供花卉专用肥,果树专用肥,蔬菜专用肥批发等业务,公司拥有一批从事微生物研究数年的技术人员专注于生物肥料等行业产品质量保证,欢迎来电垂询。

邓州市汇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邓州市张楼乡工业园区。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377-62528669

手  机:13037616877 18937796845 17698821287 18937700372

传  真:0377-62528669

邮  箱: hnhuibangshengwu@163.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润土一棵一片对预防西瓜蚜虫和西红柿有很大效果 一棵一片蚜虫白粉虱克星持效期长 嘉鱼潘家湾黄豆上市了 货源充足,流油烟薯25,烤薯店专用,丘陵种植 生物肥功能菌 多菌高效的有机肥料 汇邦生物解磷菌/生物解磷菌/HB解磷菌 鸡饲料 鸡用益生菌蛋白饲料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