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邦生物解磷菌/生物解磷菌/HB解磷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扬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7 16:06
浏览次数: 5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刘经理
  • 联系人刘经理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江苏 扬州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解磷菌 

 形态特征: 杆状,末端圆,单个或呈短链排列,直径为1.2 ~1.5×2.0~4.0微米,能运动。芽胞为1.0~1.2×1.5~2.0微米,椭圆形,中生或次端生。

 

生态习性:为产孢杆菌,且为革兰氏阳性菌及好氧菌,也为常见的油中腐生菌 。巨大芽胞菌液化明胶慢、胨化牛奶、水解淀粉、不还原硝酸。

 

采用以Ca3 (PO4) 2 和卵磷脂为wei一磷源的培养基接种某磷细菌菌株 ,2 9℃ ,180r/min振荡培养 7d后将培养液离心 ,测其上清液中的水溶性磷含量及沉淀菌体中磷含量。在无机磷培养物中测得的水溶性磷总量 89.4 3μg/mL ,比对照提高了 13.6倍 ;在有机磷培养物中测得的水溶性磷总量为 11.96 μg/mL ,比对照提高了 4 .16倍。定期取样测定磷细菌培养液中磷含量 ,发现以Ca3 (PO4) 2 和卵磷脂为底物的培养基中磷含量分别在第 5d和第 3d达到zui大值 ,其中磷浓度的对数与培养时间呈线性正相关。

 

经济用途:可以用来生产解磷固钾肥,具有很好的降解土 壤中有机磷的功效,是生产生物有机肥的常用菌种,添加量为0.1%—0.2%。巨大芽孢杆菌也是制作水体处理剂的常用菌种; 将它施用到到烟叶上对提高烟叶发酵增香效果du特。

 

邓州市汇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邓州市张楼乡工业园区。

联系人:张经理

电  话:0377-62528669 18937796845

手  机: 13037616877  18937700372 17698821287

传  真:0377-62528669

邮  箱: hnhuibangshengwu@163.com

网  站:http://www.dzhbsw.com  http://www.huibangb.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润土一棵一片对预防西瓜蚜虫和西红柿有很大效果 一棵一片蚜虫白粉虱克星持效期长 嘉鱼潘家湾黄豆上市了 货源充足,流油烟薯25,烤薯店专用,丘陵种植 生物肥功能菌 多菌高效的有机肥料 汇邦生物解磷菌/生物解磷菌/HB解磷菌 鸡饲料 鸡用益生菌蛋白饲料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