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硒叶面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蚌埠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7 15:45
浏览次数: 70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玉米是重要的传统食物,玉米籽粒中含有丰硕的营养。玉米蛋白质含量高于大米,脂肪含量高于面粉、大米和小米,含热量高于面粉、大米及高梁。在边远地区,玉米是重要的食粮。在城市及较发达地区,玉米是调剂口味不可缺少的食物。我国历代医家对玉米十分看重,以为,玉米性味甘,平,归属脾、胃、肾经,有健脾调中、开胃利胆、利湿降浊等功效。现代营养学研究表明,玉米营养很丰硕。玉米主要含复合碳水化合物,并含有一定量的蛋白质和脂肪,玉米还含生物碱、槲皮素、果胶、以及维生素B1、B2、B6、E和烟酸、泛酸、生物素等,并且含铁、锰、锌、铜、铬、硒等微量元素。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玉米有较好的降血糖、降血压作用、降血脂效果。
传统方式生产的玉米,硒元素均匀含量为0.0474μg/g。硒无忧富硒技术可以将玉米含硒量进步到0.1μg/g以上,从而进一步强化玉米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及按捺胆固醇吸收的功能,还能一定程度上预防心脏病、糖尿病、肝脏疾病、脑血栓、老年性便秘、老年性高血压、中风、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前列腺肥大增生、脑萎缩、癌症等四十多种慢性疾病。
玉米不仅是重要的食粮,也是重要的饲料。富硒玉米开发成功,不仅能最大化降低动物患缺硒症的几率,还可以开发出富硒动物产品。
种植富硒玉米可在玉米的生长期对玉米进行富硒叶面肥的喷施,通过光合作用,使玉米含硒量大大提高,从而达到富硒玉米的标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富硒肥 富硒有机肥硒无忧富硒营养土 富硒叶面肥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