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诺柑橙专用冲施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淮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2 17:32
浏览次数: 9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特点

本品是诺德韦克针对柑橙树的生理生殖特点,精心研制的柑橙专用冲施壮根肥,内含柑橙树所需的大中微量元素及稀有成份,冲施本品药液能平衡柑橙树在整个生长期的营养需求,使根冠发达,新生根增多,抗旱、抗寒、抗盐碱、抗重茬,促进养分分布均匀,促使大龄树焕发生机、延缓树龄老化速度,改善根系对养分的吸收功能,以补充营养。有效预防生长期病害的发生,特别对枯萎病、霜霉病、灰霉病、疫病、白粉病、炭疽病、根腐病等多种生化性病害和裂果、畸形果等生理性病害及常发性病毒病有极强的预防作用,并且能够提高花蕾形成数量,防三落,快速膨大果实,提高果实含糖量,果匀果大、美果亮色,从而达到防早衰、防病、优质的目的,增产增收效果显著,冲施后可提高柑橙产量50-75%以上。

 

适用作物及使用方法

适用于柑橘、橙子、柚子、砂糖橘、贡桔、小蜜橘、金桔、柠檬等果树。

①萌芽后至现蕾期,使用本品100-200倍液进行冲施灌根,可增加作物光合作用,提高抗病能力,增加蕾铃数量,提高授粉率,早开花、早结果,有效防止三落现象发生。

②定果后至膨果期,使用本品80-150倍液进行冲施灌根,可促使果匀果大,膨大果实,增加单果重量,提高果实含糖量,平衡营养供给,防止生长期病害发生,提前成熟,延长采收期。

③采摘后,使用本品100-200倍液进行冲施灌根,可以防止落叶、早衰现象,增加植株对营养的有效储备,促使花芽早现,为来年打下丰收的基础。

④使用该产品兑水冲施,可以活化土壤,提高肥效,加速生物酶的活力,见效快,肥效长,2小时即可被作物吸收,采摘期使用更佳。

⑤安全间隔期7-10天。

 

注意事项

①本品应避光储存于阴凉干燥处。

②本品仅限根部滴灌冲施使用,勿做它用。

③特别提示:本品应打开后48小时内使用,否则将会影响使用效果。

 

规格

5kg×4壶/箱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边坡喷播绿化专用保水剂,粘合剂,固土团粒剂 散养柴鸡蛋 湖南贵妃鸡苗广西贵妃鸡苗 增肥王(肥猪散) 洛神大败毒 可克稀痢 呼毒健 进口洋葱种子新改良爱知赤玉葱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