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豆粕生物有机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6 16:53
浏览次数: 63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优质豆粕生物有机肥
NPK>6% 有机质>40%  氨基酸>15%  蛋白质>20%  腐植酸>10%  生物菌>200亿个/kg
1、富含有机质和氨基酸,能促进土壤团粒结构形成,改良土壤,培肥地力、提高土壤的保水保肥性能、维持土壤的可能生产能力。
2、养分全,肥效长,能协调土壤养分与平衡,促进果树根系发育,植株生长健壮,返青发芽开花成熟,保花保果,提高开花和坐果率,防止早衰。
3、含有大量有益菌及其分泌的生物活性物质,能优化土壤微生物群落,抑制致病菌危害,增加土壤和根际有益菌生物的数量,有效抑制果树轮纹病、根腐病、干腐病等病害的发生。
4、有利于提高作物的光合作用,增强作物的抗病、抗重茬、抗虫等抗逆能力,具有解磷、解钾、固氮之功效。
5、提高作物产量,增加果实还原糖及维生素等含量,改善果实品质,增强果实的耐贮藏性。
用法用量
使用方法:作基肥、沟施、穴施均可
参考用量:施肥量根据当地习惯确定,果蔬类200-500kg/亩,粮食作物100-150kg/亩。
净含量  40kg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生物有机肥 供应木质素磺酸钙 纯木浆木钙 三聚磷酸钠 三聚磷酸钠 硝酸铵钙,氮肥,追肥,基肥,叶面喷施滴灌肥,底肥,绿色肥料 纯干无杂质鸡粪 地衣芽孢杆菌 净化水质 生物有机肥添加菌 枯草芽孢杆菌 单一菌剂 生物肥添加菌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