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ml典微复合微生物菌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大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6 16:38
浏览次数: 50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复合微生物菌剂农药安全剂降残解药害塇地抗盐碱重茬抑病害壮苗速生根节肥增肥效农业部登记证号:微生物肥(2011)准字(0813)号执行标准:GB20287-2006主要技术指标:有效活菌数≥5.0亿/ml有效菌种名称:枯草芽孢杆菌、胶冻样类芽孢杆菌净含量:500毫升检验合格用法用量及功能效果1、苗后除草剂、杀虫剂的安全剂:每亩用量30毫升,随农药一起施用。产品中活菌以芽孢形态存在,施用后12小时活化繁殖,约24小时达到对数期,约36小时消耗过量农药,致使农药作用基团被解开,实现真正意义的分解农药残留,避免产生药害,起到施药安全剂的功效。2、解药害:每亩用量75毫升左右,兑净水叶面喷施;对于改茬土壤同样适用。用活菌解药害是众所周知的配方,施用后活菌分解农药的作用基团,致使农药功能团失效;活菌代谢产生内源植物生长激素,使已受药害的植物恢复生机,提高抗性。为生长中的作物解药害建议配施“天创生物”生产的“芸沃安®”,可以更快速地促进作物生长,这是十年应用总结出来的组合配方。3、浸种、催芽:每亩种子用量30毫升,加清水没过种子即可。可促进出芽,避免种子发芽后幼苗发病,整个生育期活菌都可在种子周围形成有益菌群。4、苗床喷施:每100平方米苗床用200毫升,兑水喷施或浇灌。可避免苗床病害发生,促进苗壮苗齐,根系发达,移栽后不用缓苗。5、蘸根:每亩用量500毫升,加适量清水混匀,给移栽苗做蘸根处理。提高移栽苗成活率,提高移栽苗入本田后对自然环境的抗性。6、叶面喷施、冲施:每亩用量50毫升,加清水叶面喷施或随水冲施。活菌施入后的长效功能表现突出,不仅可以提高作物品质、增产增收,还可以对作物病害有抑制效果。注意事项1、与肥料、杀虫剂、苗后除草剂、无重金属离子的抑菌剂混合施用要现用现混。2、叶面喷施必须避开中午强光照射。3、作物生长期单独喷施“典微®”菌剂,不会出现“高一头、深一色”的速效表现,活菌制剂的特点是长效、非速效。保质期:常温避光密封保存,24个月生产日期:见封口复合微生物菌剂农药安全剂降残解药害塇地抗盐碱

重茬抑病害 壮苗速生根 节肥增肥效

农业部登记证号:

微生物肥(2011)准字(0813)号

执行标准:GB20287-2006

主要技术指标:有效活菌数≥5.0亿/ml

有效菌种名称:

枯草芽孢杆菌、胶冻样类芽孢杆菌

净含量:500毫升检验合格

用法用量及功能效果

1、苗后除草剂、杀虫剂的安全剂:每亩用量30毫升,随农药一起施用。产品中活菌以芽孢形态存在,施用后12小时活化繁殖,约24小时达到对数期,约36小时消耗过量农药,致使农药作用基团被解开,实现真正意义的分解农药残留,避免产生药害,起到施药安全剂的功效。

2、解药害:每亩用量75毫升左右,兑净水叶面喷施;对于改茬土壤同样适用。用活菌解药害是众所周知的配方,施用后活菌分解农药的作用基团,致使农药功能团失效;活菌代谢产生内源植物生长激素,使已受药害的植物恢复生机,提高抗性。

为生长中的作物解药害建议配施“天创生物”生产的“芸沃安®”,可以更快速地促进作物生长,这是十年应用总结出来的组合配方。

3、浸种、催芽:每亩种子用量30毫升,加清水没过种子即可。可促进出芽,避免种子发芽后幼苗发病,整个生育期活菌都可在种子周围形成有益菌群。

4、苗床喷施:每100平方米苗床用200毫升,兑水喷施或浇灌。可避免苗床病害发生,促进苗壮苗齐,根系发达,移栽后不用缓苗。

5、蘸根:每亩用量500毫升,加适量清水混匀,给移栽苗做蘸根处理。提高移栽苗成活率,提高移栽苗入本田后对自然环境的抗性。

6、叶面喷施、冲施:每亩用量50毫升,加清水叶面喷施或随水冲施。活菌施入后的长效功能表现突出,不仅可以提高作物品质、增产增收,还可以对作物病害有抑制效果。

注意事项

1、与肥料、杀虫剂、苗后除草剂、无重金属离子的抑菌剂混合施用要现用现混。

2、叶面喷施必须避开中午强光照射。

3、作物生长期单独喷施“典微®”菌剂,不会出现“高一头、深一色”的速效表现,活菌制剂的特点是长效、非速效。

保质期:常温避光密封保存,24个月生产日期:见封口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农村养殖场软体沼气袋 未来108品种 大包旱黄瓜品种中包未来108黄瓜品种 全雌高产旱黄瓜品种未来108 全雌高产耐寒又耐热旱黄瓜品种未来108 黄瓜 优质黄瓜 西红柿种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