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土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5 15:10
浏览次数: 73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松土剂(loos-soil)是—种能够打破土壤板结、疏松土壤、提高土壤透气性、促进土壤微生物活性、增强土壤肥水渗透力的生物化学制剂:适用于改良各类型土壤和盐碱地。由于它疏松土壤深度达地表以下80-120厘米,提高肥料利用率50%以上,保水节肥,环保高效。

产品特点:在松土效果明显的前提下,具有保水,抗病害,保花果,促根生等作用。

施用方法及用量

1. 育苗:苗床按5g/m2使用,均施于土壤中。可以大大提高出苗率,保肥、保水。

2. 基施:用量为200g/亩,板结严重的土壤适当加大用量。沟施、穴施或均匀撒施。与20-30公斤细干土充分混匀,施于定植穴、垄沟内或全面撒施,再耕地。

3. 追施:生长期冲施:用量为200g/亩,作物整个生长季节施用1-3次。先溶解于200-400公斤水中,再随水冲施。水田用量100g/亩,放入沟渠源头处即可。

4. 生长期撒施:在下雨或浇水前,先将200g产品与适量细干土充分混匀,然后均匀撒施于植株周围。

5. 在肥料生产过程中添加,用量为0.2-0.5%。

按200-400g/亩的用量先用水稀释20-200倍后喷施在地面后浇水,或随水冲入土壤中。

产品特点:

聚合物纳米技术,高分子线性结构,带有很多活性基团,生物稳定性强

不易燃,无毒无腐蚀。

在阳光下分解产物为二氧化碳、水和硝酸铵,安全环保

水溶迅速,不分层

对人,陆地动物,海洋生物,植物均无危害。也不会污染环境

产品功效:

防止土壤板结、变硬、盐渍化,土壤翻耕更为容易

提高水渗透性35%以上

减少径流和土壤侵蚀,稳定土壤结构和悬浮颗粒

提高肥料利用率,肥料损失减少80%,农药流失明显减少

注意事项

1、本品施入土壤再次浇水时亩用水量会成培增加,即说明土壤微孔已经打开,土壤吸水保肥能力及土壤含氧量得以增强,此时土壤已得到松解,但外观并不明显。

2、在施用过程中要浇水,以为水是它的载体。3、在使用松土时,切忌一整瓶松土倒入喷雾器中,防止速凝,应少量松土放入喷雾器中搅拌开后,再循序放入松土,等完全溶解后再喷施。

规格:200g/瓶,40瓶/箱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生物有机肥 供应木质素磺酸钙 纯木浆木钙 三聚磷酸钠 三聚磷酸钠 硝酸铵钙,氮肥,追肥,基肥,叶面喷施滴灌肥,底肥,绿色肥料 纯干无杂质鸡粪 地衣芽孢杆菌 净化水质 生物有机肥添加菌 枯草芽孢杆菌 单一菌剂 生物肥添加菌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