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妙活力钛-叶面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4 16:55
浏览次数: 10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活力钛是一种以钛元素为主要有效物质的螯合制剂,少数发达国家将钛作为植物生长调节剂列入农用产品,本公司的科研人员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并针对我国盐碱土壤的特点而开发研制成功的一项农业科技新成果。研究结果表明:钛不仅能促进作物的生长发育,增强微量元素活性,促进植物对营养元素的吸收,同时还能够提高农作物的产量和品质。

  活力钛的作用机理:

  一、提高植物叶面单位鲜重中叶绿素、类胡萝卜素的含量20%左右,使叶绿素进行光合作用的速率和效率提高10-20%,使植物体通过光合作用自身制造养份的能力得到提高。

  二、提高植物体中各种酶的活性。

  三、具有类激素的效应,有利于细胞核内DNA的活化,能调动内源激素向生长中心输送,促进分化和诱导愈伤组织。

  活力钛的功效:

  一、提高了作物果实的内在品质。

  二、作物的抗逆性得到加强,如抗旱、抗涝、抗寒、抗高温、抗病的能力大大提高。

  三、可以提高植物对土壤中肥料的吸收利用率达20-30%,光合作用强度增加了6.6-85.8%,叶绿素含量增加了9.0-21.7%,氮肥利用率提高6.6-13.7%,磷肥利用率提高29.0%,钾肥利用率提高20%左右。

  活力钛与国外钛肥相比的明显优势:

  一、解决了钛离子在使用前的稳定性与使用时激发出活性之间的矛盾。

  二、大大提高了含钛微肥中钛离子的稳定性,国外为2年,活力钛为5年以上;

  三、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为在我国大面积推广施用奠定了基础

  钛元素是对人体极为有益的元素,是一种理想的绿色肥料,可应用于绿色食品工程,避免了激素类叶面肥虽然对作物有增产作用,但会产生如口味变差、营养成份降低、果型出现异形等,人们长期食用人体会出现早熟、早衰和其它癌病变的负面影响。

  适用作物:各种作物均可使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常年批发菌类欢迎咨询 常山胡柚上市 红牙芋头出售,30亩。有收的老板来! 益妙活力钛-叶面肥 益妙牌EDDHA-Fe6% 叶面肥-有机钾 EDDHA-Fe6 肥料 叶面肥EDTTi-Ca原料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