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菌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承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6 15:21
浏览次数: 1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生物菌有机肥产品的功能与特点:1.高抗重茬:高活性聚能多肽微生物菌种。菌群代谢繁殖产生大量有机酸及分解活化酶,使被固化的氮磷钾重新释放,被作物吸收利用。2.高肥效:既富含有机质、腐殖质、豆粕粉、氮、磷、钾、硅、钙、镁及各种中微量元素,又具有作物营养吸收所必须的氨基酸、蛋白质等营养物质,使作物增强光合作用,肥效快速持久,满足作物全面供肥养分吸收平衡,使作物植株健壮,枝叶肥厚茂盛,果实均匀亮丽,还原自然味。3.调理土壤:有机质经有益菌分解后,中和调理土壤酸碱平衡,疏松土壤,保水保肥,提高土壤肥力,从而起到土壤免深耕、抗重茬、活土养地的作用,促进作物根系发育庞大,苗齐苗壮,提高抗寒抗旱抗倒伏能力。4.驱虫防病:大量有益微生物菌在土壤中的迅速繁殖,通过微生物持续分泌生长素和抗生素物质,破坏有害菌虫卵生存环境,减少农药及重金属残留,内抗外治,增强作物免疫力,有效预防各种根瘤病、根结线虫病等生理性病害。无毒无害、无残留,是生产绿色有机农产品的首选肥料。生物菌有机肥产品的功能与特点:

  1.高抗重茬:高活性聚能多肽微生物菌种。菌群代谢繁殖产生大量有机酸及分解活化酶,使被固化的氮磷钾重新释放,被作物吸收利用。

  2.高肥效:既富含有机质、腐殖质、豆粕粉、氮、磷、钾、硅、钙、镁及各种中微量元素,又具有作物营养吸收所必须的氨基酸、蛋白质等营养物质,使作物增强光合作用,肥效快速持久,满足作物全面供肥养分吸收平衡,使作物植株健壮,枝叶肥厚茂盛,果实均匀亮丽,还原自然味。

  3.调理土壤:有机质经有益菌分解后,中和调理土壤酸碱平衡,疏松土壤,保水保肥,提高土壤肥力,从而起到土壤免深耕、抗重茬、活土养地的作用,促进作物根系发育庞大,苗齐苗壮,提高抗寒抗旱抗倒伏能力。

  4.驱虫防病:大量有益微生物菌在土壤中的迅速繁殖,通过微生物持续分泌生长素和抗生素物质,破坏有害菌虫卵生存环境,减少农药及重金属残留,内抗外治,增强作物免疫力,有效预防各种根瘤病、根结线虫病等生理性病害。无毒无害、无残留,是生产绿色有机农产品的首选肥料。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鱿鱼膏 玉米秸秆颗粒 蛋白粉 丰年虫卵 精炼鱼油 贝壳粉 牛羊舔块 鱼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