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施肥肥小子黄腐酸钾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3 09:01
浏览次数: 3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刘玉林
  • 联系人刘玉林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山东 潍坊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本品是最新研发的浓缩型、多功能微生物菌剂、集抑菌、杀卵、增产于一体,具有用量少、见效快、持效期长等优点,是生产高档、绿色、无公害果蔬的首选肥料。
激活氮磷钾、活化土壤、免深耕、杀卵抑菌:
施用本品,可快速解磷、解钾、固氮、激活土壤,消除土壤板结,免深耕,分泌几丁质酶,裂解线虫卵壁和病原菌细胞壁,预防土传病害的发生,为作物创造良好的生长环境和充足的营养成分,为增产增收奠定良好基础。
生根快、不死棵、抗枯萎、抗重茬:
施用本品,大量活菌分泌吲哚乙酸、细胞分裂素、赤霉毒等多种植物激素,刺激作物快速启动生根制剂,起到主根快速生长,侧根快速形成的作用,使植物根深、根多、根基大、生长旺盛、不死棵。分泌高活性几丁质酶,快速消除杂菌,抑制根线虫的生长,对枯萎、重茬、
根腐、根癌和各种原因造 成的死苗、死棵均有良好的抑制和恢复效果。
抗低温弱光、生长旺盛、提质增产:
施用本品,可增强光合作用,快速促进植株生长,叶片肥厚浓绿、生长旺盛、花多果多、抗畸形、膨大快、成熟好、抗早衰、提早上市、延长采摘周期。提高地温2-3度,对因低温、冻害、弱光造成的各种生理性病害具有强的抑制复功效,节省大量农药肥料投资、增产幅度大大提高。
使用方法与用量:
叶菜类、瓜果类、果树类、大棚露地作物可用水冲、基施,苗期每亩每次4-8公斤,生长中后期每亩每次8-10公斤。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韩国KMEM菌液 磷酸KH2PO4进口级 龙利奥颗粒水溶肥硼锌钾钙宝 生根剂四季根王 冲施肥肥小子黄腐酸钾型 冲施肥颗粒 龙利奥一颗赢鱼蛋白海绿素 EM菌剂液体冲施肥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