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苗微生物益生菌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洛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22 11:07
浏览次数: 97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本品采用现代国际先进生物工程技术,针对作物生长发育对营养的需求特性,从自然界中精心选育出多种微生物益生菌(海洋提取物)、中微量元素、黄化保苗粉及肥料增效缓笃。本产品除产生作物需求的营养物质外,主要产生大量的有机酸等酸性活性物质,瞬间打破土壤板结,并能快速平衡土壤盐碱值,使土壤形成团粒结构,使作物在幼苗期快速生根、提苗、增加叶绿素、加深耕作层、预防死苗。由于微生物活性的提高,可产生大量的核糖核酸类胶黏物质与植物粘液,矿物质胶体和土壤有机质结合在一起,形成团粒结构,提高土壤通透性保苗,保水,保肥,增产增收。全水溶,吸收好,无残留,不易反弹,是使作物丰产的保障性功能型肥料。缓苗奇效宝的四大功效,1.激活土壤被固化的养分,使其可以被直接吸收利用,还可以直接提高化肥利用率,减轻肥料残留对土壤的不良影响。2.解磷、解钾、固氮,使作物在幼苗期快速扎根,提高吸肥能力,增加叶绿素,增强土壤团粒结构,抗旱面涝,增强土壤保水保肥能力,使用本品后可迅速缓苗,几乎没有死棵。3、播种前或第一次缓苗水用,提高作物吸收营养能力,提高出苗率、保苗率;苗期应用还可以迅速解除盐碱危害,死棵烂苗几乎没有。4、改良缓苗慢,死棵多的土壤,经济有效,对环境友好,可生物降解,对人畜无害,直接节约灌溉及人力、物力的投入,真正实现当季使用,当季种植,当季高产。【营养成分】强化有益活菌数30个亿/克、盐碱活化剂≥2%、黄化保苗粉≥3%中微量元素≥0.5%及活性有机氮、氨基酸等【用法用量】本品系粉剂产品,全水溶,每亩1-2公斤,每季1次(建议阴沟或第一次缓苗水使用一次效果最好),均匀冲施、滴灌即可,3-5天见效,达到增产效果。【使用范围】本品适用于经济作物长年使用鸡粪、化肥造成的盐碱板结,透气渗水性差等造成的缓苗慢,死棵多的土壤;因重茬造成的土传及植物生理性病害形成的中、低产粮田的改造。【注意事项】1、贮存于干燥阴凉通风处,拆封后应尽快使用,避免烈日高温。2、勿与碱性物质及杀菌剂混用,使用本品后24小时内不能使用农药及杀菌剂。保质期:三年净含量:1kg郑重声明:本产品不属肥料,属于生物菌肥的范畴,不能替代肥料达到增产的效果,必须和肥料一起使用,才能增产显著,若单独使用,只能起到调理土壤,降低盐碱的,增加土壤透气性,预防死棵烂苗的功能。本品采用现代国际先进生物工程技术,针对作物生长发育对营养的需求特性,从自然界中精心选育出多种微生物益生菌(海洋提取物)、中微量元素、黄化保苗粉及肥料增效缓笃。

  本产品除产生作物需求的营养物质外,主要产生大量的有机酸等酸性活性物质,瞬间打破土壤板结,并能快速平衡土壤盐碱值,使土壤形成团粒结构,使作物在幼苗期快速生根、提苗、增加叶绿素、加深耕作层、预防死苗。由于微生物活性的提高,可产生大量的核糖核酸类胶黏物质与植物粘液,矿物质胶体和土壤有机质结合在一起,形成团粒结构,提高土壤通透性保苗,保水,保肥,增产增收。全水溶,吸收好,无残留,不易反弹,是使作物丰产的保障性功能型肥料。

  缓苗奇效宝的四大功效,

  1.激活土壤被固化的养分,使其可以被直接吸收利用,还可以直接提高化肥利用率,减轻肥料残留对土壤的不良影响。

  2.解磷、解钾、固氮,使作物在幼苗期快速扎根,提高吸肥能力,增加叶绿素,增强土壤团粒结构,抗旱面涝,增强土壤保水保肥能力,使用本品后可迅速缓苗,几乎没有死棵。

  3、播种前或第一次缓苗水用,提高作物吸收营养能力,提高出苗率、保苗率;苗期应用还可以迅速解除盐碱危害,死棵烂苗几乎没有。

  4、改良缓苗慢,死棵多的土壤,经济有效,对环境友好,可生物降解,对人畜无害,直接节约灌溉及人力、物力的投入,真正实现当季使用,当季种植,当季高产。

  【营养成分】

  强化有益活菌数30个亿/克、盐碱活化剂≥2%、黄化保苗粉≥3%

  中微量元素≥0.5%及活性有机氮、氨基酸等

  【用法用量】

  本品系粉剂产品,全水溶,每亩1-2公斤,每季1次(建议阴沟或第一次缓苗水使用一次效果最好),均匀冲施、滴灌即可,3-5天见效,达到增产效果。

  【使用范围】

  本品适用于经济作物长年使用鸡粪、化肥造成的盐碱板结,透气渗水性差等造成的缓苗慢,死棵多的土壤;因重茬造成的土传及植物生理性病害形成的中、低产粮田的改造。

  【注意事项】

  1、贮存于干燥阴凉通风处,拆封后应尽快使用,避免烈日高温。

  2、勿与碱性物质及杀菌剂混用,使用本品后24小时内不能使用农药及杀菌剂。

  保质期:三年

  净含量:1kg

  郑重声明:本产品不属肥料,属于生物菌肥的范畴,不能替代肥料达到增产的效果,必须和肥料一起使用,才能增产显著,若单独使用,只能起到调理土壤,降低盐碱的,增加土壤透气性,预防死棵烂苗的功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有机水溶 缓苗微生物益生菌肥 果叶丰螯合技术肥 护主根养侧根养根肥 破除板结中微量元素肥 豆粕有机菌肥 养根肥根多旺 豆你乐豆角肥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