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人乐了,用它一亩地多赚了两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微生物菌剂
单价: 0.10元/斤
起订: 2 斤
供货总量: 3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8 09:53
浏览次数: 12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2018年,微生物菌肥被央视频繁点赞,一时间微生物菌肥成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产品,更多农资人开始了解并使用微生物菌肥。微生物菌肥究竟效果有多神奇?我们一起来揭秘↓

      晋中市太谷县的李大哥有20个番茄、黄瓜大棚,这两年,病害越来越多、越来越重,个别植株已经发生死棵烂根症状,因土传病害引发的显性症状也越来越多,重茬发病率更是攀升至20%~30%!肥料不少使,产量就是上不去,尤其是品质越来越低。

      

“发病这么重,归根结底还是土壤的问题!”

       今年,李大哥在倍诺技术员的指导下,开始尝试使用倍诺微生物菌剂配合复合肥基施,使用后植株根系发达,长势健壮,土传病害明显减轻,死棵烂根现象也完全消失!这是因为倍诺微生物菌剂中的有益菌可以消灭病菌,能很好的控制和救治土传病害。

      “两袋倍诺微生物菌剂=半吨普通有机肥或者一方农家肥!花小钱解决大问题!”

       李大哥算了这样一笔经济账,往年一个番茄大棚使用农家肥成本大概一千多元,但病虫害比较多,不但产量和品质上不去,农药成本也不可忽略。李大哥核算,一袋微生物菌肥价格一般在100元左右,虽然单袋价格高,但用量少,一个棚的实际成本要比农家肥节省300~500元左右。再加上使用倍诺微生物菌剂的番茄,亩产能多收2000斤左右。倍诺微生物菌剂不但解决了土壤的难题,还让李大哥多赚了三万多!

       倍诺微生物菌剂是以生物酶解玉米淀粉为基础原料,并添加大中微量元素、蛋白质等成份,进行高温灭菌后再投入有效功能菌复合而成,有机质高达90%以上,有效活菌数高于5亿/克。连续使用能调节土壤酸碱平衡、缓解板结酸化、提高作物抗病抗逆能力,预防各种土传性病害,并能大幅度提高作物品质和产量,是发展无公害绿色农业的理想产品。

   

倍诺微生物菌剂的功效

01

      具有有机肥与微生物菌剂的双重功效,既能改良土壤理化特性,又能快速补充有益微生物。

02

       能够调理因化肥施用过量造成的肥害、土壤板结,帮助分解土壤中的矿物质,修复受损土壤的生态环境。 

03

       活化土壤、松土保墒、改善土壤团粒结构、调节土壤酸碱平衡,提高土壤的透气性和保水保肥能力。


04

       促进土壤中有机质的分解和转化,增强有益微生物的活性,提高养分利用率。    

05

       促使作物根系发达、毛细根增多,生根、养根、壮根、护根,使作物根深叶绿、茎秆粗壮、生长旺盛。

抑制有害病菌的繁殖,有效预防土传病害的发生,提高作物抗病、抗寒、抗旱、抗重茬等抗逆能力。

06

       保花保果,促使果实膨大、提早上市并大幅度提高品质和产量。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生物有机肥 供应木质素磺酸钙 纯木浆木钙 三聚磷酸钠 三聚磷酸钠 硝酸铵钙,氮肥,追肥,基肥,叶面喷施滴灌肥,底肥,绿色肥料 纯干无杂质鸡粪 地衣芽孢杆菌 净化水质 生物有机肥添加菌 枯草芽孢杆菌 单一菌剂 生物肥添加菌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