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普琳微生物菌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菌肥
单价: 5500.00元/吨
起订: 3 吨
供货总量: 4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0 05:20
浏览次数: 46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诺普琳微生物菌剂,是郑州科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作物生物学特性,经专家多年潜心研究、技术创新推出的最新科技成果。产品生产采用了国外先进的微生物技术和叶面肥生产工艺。本产品已获得国家农业部产品登记证。内含大量有益微生物及其丰富的代谢物质(植物生长剂、调节剂,抗病、抗逆诱发剂)、活性酶以及氨基酸等植物生长必需的多种营养元素。在作物叶面喷施后易被吸收、见效快、无残留、无公害,是生产优质、高产农产品理想的叶面喷施肥料。适用作物:蔬菜、果树、棉花、茶树、烟草、花卉、草坪、其他经济作物及粮食作物。

主要作用:

一是促进作物生长,提高产量。喷产沪龟后能促进作物对水分和养分的充分吸收,为作物生长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增强作物光合作用,从而促进作物生长,大幅度提高作物产量。喷施的作物比不喷施的一般增产在10%-30%

二是调节作物营养平衡及生长势,增强抗逆性。能够解决作物因土壤供肥不足或不平衡造成的生长不良现象,因缺乏营养元素引起的多种生理性病

害大大降低,可增强作物的抗逆性,提高坐果率,保持作物旺盛的生长势。

三是诱导作物体产生抗病作用,大大降低病害的发病率,保持植株健壮,可减少农药投人15%--30%。

四是强力改善农产品品质,能提高农产品中营养成分的含量,氨基酸、维生素C,糖类等成分的含量都有较大幅度提高,硝酸盐含量大幅度降低.生产出的果实口感好、外观均匀、颜色鲜亮、商品率高.好吃又好看,经济价值高。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生物有机肥 供应木质素磺酸钙 纯木浆木钙 三聚磷酸钠 三聚磷酸钠 硝酸铵钙,氮肥,追肥,基肥,叶面喷施滴灌肥,底肥,绿色肥料 纯干无杂质鸡粪 地衣芽孢杆菌 净化水质 生物有机肥添加菌 枯草芽孢杆菌 单一菌剂 生物肥添加菌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