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持久的无公害有机水溶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汉中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8 16:42
浏览次数: 5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采用食品级葡萄糖酸盐,乳酸盐氨基酸经先进工艺合成,本产品可以改善作物品质,克服土壤板结,增加土壤团粒结构,培肥土壤,无毒害残留,是一种高效持久的无公害有机水溶肥,特别是生产绿色食品的首选肥料,产品共分三个系列:

标准型:促进根系生长,叶绿素生长和植物的新陈代谢。

高钙型:增强植物抗病性,提高产品。

高钾型:增加水果糖度,提高水果口感,增强作物不良环境的抵抗力。

    其余有效元素含另铜—0.09%,锰—0.08%,锌—0.14%,铁—0.25%,氨基酸—1.3%,硼酸—0.2%。


【权威认证】

执行标准:NY1428—2007

批准证号:农临字5953

元素含量:Cu-Fe-Mn-Zn-B-Mg≥100

PH    值:3.0—7.0


【预订须知】

1、一桶净重:10KG;

2、产品相关问题可以在线咨询客服或者拨打电话咨询即可,期待与您合作!


【产品功能】

    本产品主要针对果蔬在生长过程中的缺素现象进行微量元素的补充,解决叶片黄化、大小叶、果实品质降低、果树抗病性差等现象,使用本品可以补充氨基酸,减少病虫害,茎叶状,口感好,含糖量高,解决作物苗期旺长、中期无力、后期脱肥不结实的问题。



【使用方法】

    根据植物生长物候期(展叶期、开花前、座果后、膨果期)随水冲施或采用滴管施肥,每桶10公斤,可溶于5000公斤水。每亩20公斤,也可以作为液面肥使用。



【适用范围】

    猕猴桃专用型、葡萄专用型、桃专用型、苹果专用型、蔬菜专用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各位亲们!陕西临潼石榴已经熟了 陕西大荔的杏,常年种植杏水果 高效持久的无公害有机水溶肥 2018年新蒜大蒜 杂交蒜 临潼有机杂粮大豆 芸豆、黄豆、黑豆 2017年陕西正宗的临潼甜石榴,品质保证! 富平柿饼柿子 大家好,我是陕西渭南人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