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萎病、根腐病专用根部型哈茨木霉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7:15
浏览次数: 27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根腐病一般多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5月进入发病盛期。此病可由腐霉、镰刀菌、疫霉等多种病原侵染引起。病菌在土壤中或病残体上越冬,成为翌年主要初侵染源,病菌从根茎部或根部伤口侵入,通过雨水或灌溉水进行传播和蔓延。地势低洼、排水不良、田间积水、连作及棚内滴水漏水、植株根部受伤的田块发病严重。年度间春季多雨、梅雨期间多雨的年份发病严重。该病会造成根部腐烂,吸收水分和养分的功能逐渐减弱,最后全株死亡,主要表现为整株叶片发黄、枯萎。

     在田间管理上1、精耕细整土地,悉心培育壮苗,在移植时尽量不伤根,精心整理,保证不积水沤根,施足基肥。2、定植后要根据气温变化,适时适量浇水,防止地上水分蒸发、苗体水分蒸腾,隔绝病毒感染。3、分别在花蕾期、幼果期、果实膨大期喷施磷肥,增强植株营养匹配功能,使果蒂增粗,促植株健康生长,增强抗病能力。4、药剂防治:可使用根特宁---根部型哈茨木霉菌专业针对抗性枯萎病、根腐病等根部病害研制。兑水稀释800-1000倍液,间隔5-7天,均匀叶面喷雾!

根部型专用哈茨木霉菌--根特宁

根特宁是专业针对抗性枯萎病、根腐病等根部病害研制

★以菌生菌  以菌治菌

★抑菌防护  抑菌修复

产品性能(用途):

本产品为微生物类生防菌剂,主要成分为孢子态G-41哈茨木霉菌及从对枯萎、根腐等产生抗体的细胞组织液提取的免疫蛋白-单链氨基蛋白肽,可用于抑止辣椒、黄瓜、番茄等作物的枯萎、根腐等症状的发生。本品的作用方式复杂,包括化学作用、抗生作用和寄生作用。其作用机理为阻断病原菌繁殖生长所需能量传递,增加渗透性使真菌孢子干枯,损毁细胞膜破坏孢子萌发管的生长。作用方式为木霉菌的菌丝感应到寄主(病原菌)分泌的凝集素而趋向寄主生长,凝集素可以结合木霉菌细胞壁上的半乳糖残基,木霉菌通过这个位置侵入寄主,导致病原菌因为细胞膨胀压降低而崩解死亡。另外木霉菌可产生刺激植物生长和诱导植物防御反应的化合物,增强植物的长势和抗病能力,提高作物的产量和收益。

使用技术和使用方法:

1、交替使用,兑水稀释800-1000倍液,间隔5-7天,均匀叶面喷雾!

2、本品可用于番茄、黄瓜等作物的枯萎、根腐、死棵等症状初期的防控调理。

规格:100g*80袋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生物有机肥 供应木质素磺酸钙 纯木浆木钙 三聚磷酸钠 三聚磷酸钠 硝酸铵钙,氮肥,追肥,基肥,叶面喷施滴灌肥,底肥,绿色肥料 纯干无杂质鸡粪 地衣芽孢杆菌 净化水质 生物有机肥添加菌 枯草芽孢杆菌 单一菌剂 生物肥添加菌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