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鹅苗,广西龙羽禽苗孵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7.00元/只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南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3 03:16
浏览次数: 6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四季鹅苗,广西龙羽禽苗孵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1998年有20几年的经验。是从事家禽、繁育、孵化等的综合性企业。专业人员孵化种消毒器具,可以出售的苗均接种疫苗出货。我们在网络销售是真实存在的,质量必须是优质的,头等苗的。全新的服务,诚信第一,拒绝假货,本孵化场诚信可靠,种苗远销省内外。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履行承诺,诚信经营为做人原则,以互盈互利,为诚信经营理念。宁做一人十次也不做一人一次的买卖,【本人卢春姣承诺】下单后3-5天内按时发货,禽苗行情价格变动大,是随行就市。所以下单前先咨询【卢姐】期待与你的合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四季鹅苗,广西龙羽禽苗孵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 广西龙羽禽苗孵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1998年 彩凤鸡苗 13978674458 五黑一绿鸡苗 绿壳蛋鸡苗 13978674458 桂柳鸭苗 13978674458 马岗鹅苗 13978674458 三黄鸡苗 假三黄鸡苗13978674458 斗鸡苗 13978674458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