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绿得)牌富硒大米一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宝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1 14:41
浏览次数: 2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科学界研究发现,血硒水平的高低与癌的发生息息相关。大量的资料说明,一个地区食物和土壤中硒含量的高低与癌症的发病率有直接关系,例如:此地区的食物和土壤中的硒含量高,癌症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就低,反之,这个地区的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就高,事实说明硒与癌症的发生有着密切关系。同时科学界也认识到硒是人体微量元素中的“抗癌之王”。公司为了推动富硒事业的发展,相继发展了富硒大米基地,富硒桃基地,富硒小米基地……等。现公司大力向社会推出(欣绿得)牌富硒大米一级品,硒含量均为100mg/kg—300mg/kg之间,每次生产前都要提前做好批次检验工作,每两吨位一个批次,每批次出两份检测报告,如果达标才可以发货,现面对全国招商,欢迎全国各地热爱富硒事业,及有经销实力的个人或者团体加盟,公司提供最大的支持力度来为各地做好宣传工作,欢迎来电咨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水果黄瓜 鲜明翠白9号—黄瓜种子 甜脆1号 白黄瓜 鲜明长龙一号黄瓜 春秋翠玉黄瓜 春雪萝卜 黄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