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西北宁夏大麦种子 啤酒大麦 饲料大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9.00元/公斤
起订: 100 公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16 11:12
浏览次数: 4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刘宁宁
  • 联系人刘宁宁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山东 泰安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大麦粉、大麦饲料粉、大麦种子

【科属】属禾本科植物,是我国古老粮种之一,已有几千年的种植历史。

【应用】全世界大麦约1/2的产量用作饲料,其余供人类食用,或用以制麦芽糖。啤酒主要用大麦芽制造,总产量的10%以上用于制造啤酒。

【别名】元麦、稞麦、饭麦、赤膊麦、裸大麦

【性味归经】大麦性凉、味甘、咸,归脾、胃经;

【**】具有益气宽中、消渴除热、并且有回乳的**;对滋补虚劳、强脉益肤、充实五脏、消化谷食、止泻、宽肠利水、小便淋痛、消化不良、饱闷腹胀有明显**。

适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尤适宜胃气虚弱、消化不良者;凡肝病、食欲不振、伤食后胃满腹胀者、妇女回乳

禁忌人群:怀孕期间和哺乳期内妇女忌食。

【营养价值】

大麦,具坚果香味,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蛋白质、钙、磷含量中等,含少量B族维生素。因为大麦含谷蛋白(一种有弹性的蛋白质)量少,所以不能做多孔面包,可做不发酵食物,在北非及亚洲部分地区尤喜用大麦粉做麦片粥,大麦是这些地区的主要食物之一。珍珠麦(圆形大麦米)是经研磨除去外壳和麸皮层的大麦粒,加入汤内煮食,见於世界各地。大麦麦秆柔软,多用作牲畜铺草,也大量用作粗饲料。

【大麦的选购】颗粒饱满,无虫蛀者为佳。

【存储】防霉防蛀。

大麦的食用方法

1.大麦磨成粉称为大麦面,可制作饼、馍、吃口筋柔香;


2.大麦磨成粗粉粒称为大麦糁子,可制作粥、饭;


3.大麦制作麦片,作麦片粥或掺入一部分糯米粉作麦片糕;


4.食用时先制成粉,再经烘炒深加工制成糌粑,是西藏人民的主要食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肥城冷库货,2两半以上通货三两起步大货,四两 胡萝卜3两起步货 三红胡萝卜大量供应需要客商前来咨询采购18464 大量供应青萝卜,水果萝卜,心里美萝卜,袋装,箱装 荷兰十五土豆山东肥城✨陆地荷兰十五土豆上市供应中 山东省肥城市主产区特大掉价,价格滑落…… 山东省肥城市主产区 荷兰十五土豆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