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糖黄腐酸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9 17:32
浏览次数: 8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本品是依据生态农业,采用美国TVL生物酶解工艺,由中科院农技师和我公司*新研制而成的新一代生态有机多功能冲施、滴灌肥。是当前无公害农业的必须用肥。

本产品可冲施、滴灌、喷施、基施。能促进土壤有机物质及微量元素释放,改善作物的物质输送能力,起到抗旱、抗盐碱、抗重茬、促进根系生长,加速伤根愈合。见效快、用途广,施肥后早开花,早结果,果实饱满。果形均匀,品质好,还能增强作物抗病、抗旱、抗冻、抗逆能力。明显促进蔬菜花芽分化,提高肥料利用率,增加果实含糖量,改善作物品质,延长储藏期,增加作物产量。本品对各种常见的沤根、烂根、僵苗、枯萎病、立枯病、死秧病、黄萎病、蔓枯病、根腐病、根结线虫等有良好的预防,能提高作物的抗寒、抗旱、抗倒伏能力,直接增产20%-30%。

★产品主要技术指标

有效活菌数≥2亿/克,有机质≥15%,N+P2O5+K2O≥20%,黄腐酸钾≥30%,壳寡糖≥1%,氨基酸≥16%,粗蛋白≥16%,内含大量海藻素、钙、镁、硫、铁等多种中微量元素。规格:20kg/袋

★适用作物

冬枣、棉花、大蒜、元葱、黄瓜、茶园、杨梅、柑橘、胡柚、西红柿、辣椒、茄子、草莓、葡萄、西瓜、甜瓜、豆角、芹菜、韭菜、西葫芦、烟草、药材、果树、向日葵、油菜等各种果树,大棚蔬菜及其它经济作物和粮食作物。

★用法用量

每亩用本品10—20kg,按1:200比例兑水搅拌均匀,完全溶化后,随水冲施或滴灌。喷施1:1000,基施每亩20—40kg。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聚糖黄腐酸钾 抗菌肽粉剂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