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类有机种子白饭豆—大豆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2 17:01
浏览次数: 102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拉丁学名Phaseolus vulgaris Linn.

分布区域全国均有栽培

采收时间果实成熟时采收

成分】含糖蛋白,其糖分为甘露糖、葡萄糖胺、阿拉伯糖、木糖及岩藻糖,其蛋白部分含胱氨酸(或半胱氨酸)极少,但含较大量的芳香族氨基酸。又含一种胰蛋白酶抑制物,此物几乎完全不含糖,但与淡粉红一蓝色的色素牢固地结合;含胱氨酸几近15%,但含缬氨酸与芳香族氨酸很少。又含血球凝集素,对人类红细胞有很强活性。未发芽种子的子叶和轴部分含豆甾醇、谷甾醇和少量菜油甾醇。

  】平

  】甘

功效 滋养,解热,利尿,消肿。

入药部味为豆科菜豆属植物菜豆Phaseolus vulgaris Linn.的种子。

营养价值白饭豆含糖蛋白、胰蛋白酶抑制物、细胞凝集素等。未发芽种子的子叶和轴部分别含豆甾醇、谷甾醇和少量菜油甾醇。植物细胞凝集素是一种蛋白质或多肽,能凝集人的红细胞,并能激活淋巴细胞胚形转化、促进有丝分裂、增加脱氧核糖核酸及核糖核酸的合成等作用;能抑制免疫反应;抑制白细胞或淋巴细胞的移动,对肿瘤病人进行反复注射,有显著消退肿瘤的作用。

【功效主治滋养,解热,利尿,消肿。治水肿,脚气病。

相关配伍治水肿:白饭豆四两,蒜米五钱,白糖一两。水煎服。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聚糖黄腐酸钾 泛豆11大豆小麦新品研发基地-高产大豆新品种 大量出售陕北,扁粒黄仁黑豆,1399226832 豆制品!豆皮!蛋白肉!东北大豆耳!工厂直销!是敢 长期供应各种豌豆,电话15192597275 现在优质大豆马上上市安豆203,湖北的朋友有需要 大量供应进口大豆,国储豆,东北豆,肥料豆,豆瓣等 自家种黄豆、黑豆,有需求请联系郭训雷,电话137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