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贾汪黄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6:44
浏览次数: 4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徐州不老河台湾有机果蔬示范园为中台合资企业,是淮海经济区较大的热带水果、属地水果、蔬菜等有机果蔬生产基地、旅游采摘园。本公司主要供应产品有:金芒、莲雾、芭乐、柠檬、苹果、梨、桃、无花果、牛奶西红柿、水果小黄瓜、牛奶草莓、葡萄、蓝莓、猕猴桃、碧根果、西瓜、水果芦笋、豆角、白菜、青豆、花生、大蒜、玉米等。公司目前持有两个农业产品注册商标,具备专业化、规模化、高品质、低价位等优越农业生产特点。种植地位于苏鲁豫皖交界处徐州市贾汪区,北邻310国道、252省道旁,交通便利,南临黄河故道不老河,采购便捷,欢迎八方顾客购买洽谈!

 

    9月上旬,黄豆大量上市,主要品种有绿宝石、超级绿宝石、翠绿等,品种佳、色泽正、饱和度高,无杂质,价格合理,交通便利,欢迎有意客商来电询价、观察指导,我公司将以十二分的热情欢迎您的到来!图片为王维兄弟种植基地实地拍摄,请勿冒用。

预售产品,价格暂未确定,详情请来电咨询!


徐州不老河台湾有机果蔬示范园

徐州王维兄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QQ:481894589

联系人:孙小姐

联系号码:0516-68009115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大泉镇小山子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苏贾汪黄豆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