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 农家自种非转基因土豆 新鲜蔬菜有机马铃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00元/斤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7 17:45
浏览次数: 2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本公司供应农家自种非转基因土豆 新鲜蔬菜富硒有机马铃薯;完整块茎≥:90.0;品种:马铃薯;等级:1。

土豆(马铃薯)是茄科茄属植物,俗名地豆子,多年生草本,但作一年生或一年两季栽培。地下块茎呈圆、卵、椭圆形等,有芽眼,皮红、黄、白或紫色。地上茎呈棱形,有毛。奇数羽状复叶。聚伞花序顶生,花白、红或紫色。浆果球形,绿或紫褐色。种子肾形,黄色。多用块茎繁殖。性喜冷凉高燥,对土壤适应性较强,但以疏松肥沃的砂质土为佳。在中国各地,马铃薯的称呼又有不同,东北称土豆、华北称山药蛋、西北称洋芋、江浙一带称洋番芋,广东及香港称之为薯仔。补充营养、可作主食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钙、钾等微量元素,且易于消化吸收,营养丰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 农家自种非转基因土豆 新鲜蔬菜有机马铃薯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