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应 赤芍 一年赤芍苗价格走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0.20元/颗
起订: 5000 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亳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2 08:12
浏览次数: 1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应一年,二年,三年赤芍苗 基地直销赤芍种植技术简介赤芍种植技术赤芍是著名野生道地中药材,应用历史悠久,用途广泛且需求较为刚性,每年都有相当数量的出口。赤芍是北方野生药材品种中比较重要的一个品种,也是一直以来人气较旺的品种,赤芍在2013年的寒冬再度开始发力,就像一颗闪耀的明星,点燃了沉寂许久的药市,目前内蒙产地赤芍统货30-35元/公斤,由于大货不易组织,随着需求拉动,市场货源的进一步紧缺,后市行情仍有继续走高迹象一、概况赤芍为毛茛科植物芍药或川赤芍的干燥根,春、秋二季采挖,除去根茎、须根及泥沙,晒干切片入药。赤芍气微香,味微苦、酸涩,具有清热凉血,散瘀止痛功效,主要用于治疗温毒发斑、吐血衄血、目赤肿痛、肝郁胁痛、经闭痛经、症瘕腹痛、跌扑损伤、痈肿疮疡等症。野生芍药多集中生长于北方海拔500~1 500m的山地和草原。土壤为棕色或暗棕色森林土,常见于山坡、沟旁、阔叶杂木林下,林缘和灌木丛。川赤芍集中生长在青藏高原的边缘地带的山原和峡谷地,土壤多为高原棕壤和暗棕壤。具有喜光、抗旱及耐寒。二、产区分布赤芍主产于黑龙江、内蒙、甘肃、四川、菏泽等地,目前主要商品量来源于内蒙、甘肃两地,以野生为主,目前尚无大规模家种报道;价格以前内蒙货略高,近年来由于内蒙资源不足,与甘肃货基本持平。三、需求增加赤芍是常用家种大宗药材,需求量巨大,产地集中,生长周期长,需求刚性,较容易存放,不仅是众多药商长期追逐的对象,也是一些资金雄厚的大户乐于参与的品种。赤芍药材,是很多方剂不可缺少的配伍。饮片用量也最为普遍,有一个庞大的饮片加工大军,饮片年需要量也在4000吨左右。每年出口到日本、韩国不少于数万吨。四、种植要求芍药性极耐寒,耐旱,喜肥怕涝,喜湿润。要求土壤疏松、肥沃、深厚,以排水良好的沙质壤土、夹沙黄泥土、冲积壤土为好,忌连作,轮作间隔时间2-3年。喜阳光,夏季喜凉爽气候,稍有遮荫开花尚好。盆栽芍药盛夏烈日下易焦叶,应注意遮阴。芍药为肉质根,根系较长,故应栽植在肥沃疏松、排水良好的沙质壤土中,栽于黏土和低洼积水的地方易烂根。喜阳光充足。山地栽培应选向阳坡地,四周不可有树林及高坡阴蔽,以免影响产量。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赤芍 一年赤芍苗价格走势 白芍 白芍芽 正宗白芍苗价格 亳州白芷 白芷种子一斤有多少粒 白芍 芍药苗一亩地栽多少颗 芍药苗价格 白术 改良白术苗一斤有多少颗 白芍 白芍苗产地,白芍芽供应商 赤芍 赤芍苗种植季节 川白芷 川白芷种子哪里有卖的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