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供应 白木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5.00元/棵
起订: 20 棵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钦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6 18:31
浏览次数: 4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成活率:1)树龄(树龄越长,成活率越高)。建议种植100CM以上树苗;2)环境(有些地区土壤干燥或水分过多都不易成活;3)种植时间(最适宜时间是傍晚);4)定植:定植后应加强除草、松土、扩坑、砍杂、修枝工作,避免草荒培育奇形;5).为了提高成活率,采用袋装苗、不会出现伤根现象。二、掉落叶:掉落叶是打包发货时要求对叶子进行适当修剪,运输途中叶子会吸收苗苗水分,导致苗苗水分不足。所以会适当修剪。但是这个并不影响苗木的成活问题。三、正常发货不含土不带营养杯,但我们会在发货前泡生根粉及少量泥浆保护根部。七日内营养充足,能够确保幼苗安全送到各位亲手中。因幼苗的生命力需要后期的正常管理才能正常成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果树苗 0.5~1米 凯特芒果树苗 果树苗 0.5~1米 红凯特芒果树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