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雨鸟喷头、上海草坪喷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0 14:20
浏览次数: 8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爱润绿化配套设备有限公司AiRun专业的绿化灌溉系统配套设备方案解决商为您和您的企业提供多种进口园林草坪喷灌设备、农业灌溉设备、微喷灌设备,广泛的适用于公园、运动场、工矿企业、街道绿地、农业大田、等草坪、花卉的喷灌。

具体产品型号有:
  雨鸟1804、us400系列地埋式散射喷头、雨鸟3504地埋式旋转喷头、雨鸟5004地埋式旋转喷头、雨鸟6504地埋式旋转喷头、雨鸟7005地埋式旋转喷头、雨鸟8005地埋式旋转喷头、亨特PS系列地埋式散射式喷头、亨特Pros-04系列地埋式伸缩散射式喷头、亨特PGP地埋式旋转喷头、亨特I-30地埋式旋转喷头、亨特I-60地埋式旋转喷头等等。

运行范围

工作压力:0.1~0.6MPa

   射程:0.9~35m,流量详见各喷头性能参数表

   接口:1/2"内螺纹、3/4"内螺纹、1"内螺纹
    公司还销售台湾地埋式喷头。喷头质量好、价格优。

园林喷灌设备:各种地埋式散射喷头、地埋式旋转喷头、摇臂式喷头、散射喷头、折射喷头、旋转喷头、电磁阀、控制器、快速取水阀、雨感器、过滤器、阀门箱、铰接接头、透水管等。

     农业微喷设备:树木或种苗的滴灌管、滴灌带、农业大棚温室所用的各种微喷头、雾化喷头、旋转微喷、折射微喷以及施肥器等。

     园艺设备:庭院里所用的各种优质的包纱水管、车架、快速接头、喷雾器及修剪植物所需的花枝剪、高枝剪等园艺用品

园林灌溉、农业微灌产品和地埋式草坪喷头,并提供完善的巩固设施,包括阀门、控制器、泵站设备、过滤器、雨量传感器等配套自动和手动设备,同时还经营喷雾器、修剪植物的花枝剪、手锯、喷洒用各种型号的水枪及喷泉用喷头等附属设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雾化喷头,温室雾化喷头,大棚雾化喷头 农业浇灌喷头 微喷头,温室微喷头,大棚微喷头 2983锌合金摇臂农田灌溉摇臂喷头 旋转微喷头 园林喷头,草坪喷头,花园喷头 电磁阀,喷灌电磁阀,灌溉电磁阀 雨鸟喷头,亨特喷头,美国进口喷头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